close
怎麼辦!?怎麼辦?!



都已經是這個時候了?


怎麼我的DM都沒有寄給我呀?


不對呀!怎麼樣我都有新光三越的卡和Happy卡的呀


sogo更是最愛寄dm給我的,怎麼會??.......


這次居然只有台北101寄給我??真是太誇張了!!



這些該死的百貨業者!!


我可是算每次特定節日必敗的超忠實會員呢!!


怎麼去年我都有拿到今年卻都一份都沒有??


真是太丟臉了!


但是這個只是小妹的胡言亂語而已,


因為等了一年,咱們終於又等到週年慶啊!!


哈哈哈哈哈!


今年可是出現了幾個很特別的櫃位可是千萬不要放過的呀


像是已經存在的Laurama Mercier、Model co、citta都是可以購買的好牌子唷,


那當然其他的一些老牌子也當然是一定要必買的東西唷~


但是週年慶很多人都會一次購買過多自己其實並不需要的東西,


最後只好在拍賣網便宜賣出,因為買了太多根本就不需要或是不適合自己的商品呀,


買東西可真的是要量力而為呀,


不要到時候背了一堆卡債而傷透腦筋呢!



基本上週年慶一定要買的東西,


第一個,不是消耗品的不買,比如粉底、卸妝油、去角質、洗澡的、洗頭髮的、面膜之類的,


這種的我一定買大量,而且盡量搶便宜的買,最好一次把明年需要的量都買完,


因為如果用的是大品牌如歐舒丹之類的身體乳,價格就可能差了三四成,買大量的便宜很多,


粉底也是,因為工作上班每天都需要化妝,最好把需要的化妝品品牌想買的通通作好功課唷



第二個,不是必需品不買。比如內衣。當然一定要趁週年慶買內衣啦,可是差了至少三四百塊錢,兩件就多少?


三件就多少?姊妹一起買,湊個買四送一又更划算,所以這是一定要買的啦!!~



第三個,不是絕對優惠不買,如果只是打到六折那種就沒有買的必要,因為平常做活動也是那樣的,


但是如果五折以上的甚至到2.5折的那就一定有買的選擇性囉!但是還是要量力而為!!


第四個,姊妹同行,因為比較好湊滿額禮,刷同一張卡也都可以盡量拿優惠,但是我並不建議單獨買東西,


除了很容易被說動買一堆不必要的東西,也會容易被其他櫃姐吸引,導致荷包大失血,


有姊妹幫忙相挺,就可以幫自己從失控拉回理性,繼續開心的逛街囉!


不必要貪哮限量品,除非你跟櫃姐很熟,或是你很閒,否則就會淪落到很可怕得下場,


不一定買的到東西又要排很久的隊,重點是你要很有空,這種蠢事我幹過,真不是人幹的,


當然我用狂奔的,也搶不到,但是還是可以視百貨公司而定,如果是sogo就是勸一句【放棄】!


比較快!



當然,你問我要買什麼,多少預算?


今年大概少點吧,


可能兩萬吧


因為保養我還沒有用完,誰叫我今年女人節在碧兒泉花了六千多塊錢?


所以先把這些用完吧我想,


我還是會買很必需品的,因為我都很理性呀,呵呵呵呵~


不過雖然這樣講,我怎麼去年就敗了這麼多錢呀??


週年慶,等等我,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