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入門款嚴格說起來我花了1000塊錢購買了這個所謂的醫藥百貨專櫃商品,


Siwissweda,有點難唸,是ㄧ個非常高價位而且有簽約制的專櫃,


相當的奇特,在百貨公司皆有自己的沙龍,讓常客去按摩做臉,(在百貨公司裡面做臉耶~~)


但是就是挺貴,要會員必須要先敗了ㄧ萬八千塊錢還要簽約,


算是ㄧ個相當怪異的方式,但是搞不好客戶有錢貴婦會很喜歡這一套,


這個牌子本身有點小小問題和疑慮,因為它號稱和某個名字相似度接近百分之八十的


超昂貴醫療級瑞士專櫃的副牌,(姐妹關係啦)但是有消息指出那個非常有名的品牌


根本沒有開這個副牌,在國外的網站也有網友說根本找不到此品牌,


證明是台製品牌,但是除捨掉這些問題不講,


這個品牌有點被騙似的買了1000元的入門款,


不過真的很好用,才用第一次臉就超級水嫩的,因為吃飽了水,


所以自然就會有點透亮,這是我挺開心的ㄧ件事情,


但是缺點來囉,真的要買正品就很貴了,


加上我的黑眼圈異於常人的嚴重,幾乎要到了不化妝人家認不出我來的境界,


唉唉唉


女人呀~~真的女人錢是最好賺的


為了要除掉我的黑眼圈真的寧願花大錢,也要有效果,


所以即將在購買這個品牌的眼膜,現在有打折啦,


但是也要花個1999元,還是挺貴的,


但是我又很想真的直接把眼睛的問題搞好,


這幾天相當認真的在搜尋很多不同的品牌,


也想要好好的試用一下,


因為對我而言我的眼睛問題真的很多也很大,


既有細紋黑眼圈和尚未成型的浮腫,


已經呈現一個開始老化的樣子囉


女人真的不能夠老,老就會看起來沒精神、沒自信,很虛弱的感覺,


可是看重的眼霜,動輒都要2000多大洋,


真的嚇死人囉~


可是,我又能怎麼辦呢???


黑眼圈!


我ㄧ定要治好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