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這個期刊


真的很感動,覺得終於兩年了,總算出了本有點好看一點的期刊了,


好像公司終於賺夠錢了,呵呵呵~~當然是一直有在賺錢呀,


只是現再才終於好好的把封面拍攝的漂亮一點,找個好看的模特ㄦ花了錢弄的比較好看了,


但是其實我們這些模特ㄦ和購物專家也都很好看的,


當初是因為開台經費不夠所以都弄得不甚好看,


現在其實要拍的比她們漂亮的話我們當然也都可以呀


開玩笑,我以前也可是拍過雜誌的呢~~




 


先來介紹這一位帥哥,有沒有女友我不知道,好像有吧,


他可是公司極力栽培的唷~因為現在已經是新生代當中的算一位領導了


而且很多東西都很會賣的人,當然因為他對很多商品都有獨到的見解,


對時尚也很有敏銳度,不管是穿衣服和3C都很有一套,


所以很多精品或是居家或是3C,只要是很難賣的,他都是指定人選,


我最佩服他的,就是他對時尚的感覺,像我ㄧ個女生往往對要銷售LV、或是YSL


不管是節奏或是場景找不到一個重點,品牌的差異性,和族群的主軸,


他居然跟我說,每一個品牌有每一個品牌不同的味道,


聞出來,然後演出來~


味道唷~~~~~好厲害唷~~能想像每天賣相似商品的人(如果天天賣鑽石)要怎麼區分演法?


真的會瘋掉~~但是他就是有辦法~~


這就是文材!!備受矚目的一顆新星~~~



 



 


他,


是一個領悟力超強學習力超人的製作,


年紀輕輕的,一下子就當上了我的組長,平常一絲不苟,看起來很帥氣很英俊瀟灑,


其實已經當爸爸了!!!


而且是一個新好爸爸唷,當然它的慈悲是只有面對自己的小孩才會顯露的,


而且是一個超強的3C大賣王!!!


開台的那一年勇奪銷售冠軍,卡拉OK檔檔拿獎金的羨煞人也的超級組長吸金王!!!


最厲害的是永遠知道觀眾要什麼?


一下子就輕易的找到銷售點,然後炮火猛烈的強打,讓觀眾心甘情願的播打電話,


而且總是用最簡單的方式讓觀眾知道它需要的什麼,一下搞懂,不用太多時間和情緒、語言、


用快樂、簡潔的氣氛完成購物訂單!!


這,就是我神奇的組長,造就了許多輝煌奇蹟~~克洋~~!!!




 


他,


我想也不用多說啦,


因為一定很多人都認識它,他就是聰明妙管家增釗啦~~


因為他在螢幕上就是一個關心觀眾的人,


私底下,沒錯!!


他也是,他關心所有的人,學弟學妹通通都一樣,


他是相聲台北曲藝團長劉增鍇的弟弟


所以說的一口好國語好相聲,良好的舞台經驗,


我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來跟大家搶什麼飯碗的??


有著天大的本領不好好善用的,


但是我知道的是他賣東西真的很強很強很強,


尤其是寢具,老實講兩個購物台包括兩大台圍攻我們一個台的業績加起來,


只要遇到他,通通倒大楣,因為兩個加起來的業績通通也不如他,


你看他到底多會賣??


當然不只是寢具,所有能賣的他都能賣,當然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適合的一塊


但是,他有他厲害的部份小妹我是甘拜下風,


還在盡量學習當中,也希望大家給他多多支持,因為像這樣的人才不支持真的也太可惜了,


我們購物台的很多購物專家都是形象非常清新良好


而且很為觀眾把關著想的人,


我想他就是一個,以後我會陸續介紹其他也是非常好也資深的購物專家


可愛又愛搶境的文才又來搶鏡囉


 


咏小織


介紹MOMO內部篇


今天到此結束


 


先講一下心情篇


今天被狠狠罵了一頓


可是心情並沒有受影響,也許心情已經看的很開了


我想,我並不是長大了,而是因為我 變的比較懦弱了吧


我只是想要躲起來


所以我想 希望自己可以  變的堅強一點


我不再會受任何人影響事情


這不就是人生嗎


 


好快唷


 


後天  同我ㄧ起長大的表哥 就要結婚了


我記得  以前我們還玩在一起  現在 只是幾年沒有聯絡了


他 說結就要結了


好快唷  怎麼  通通都結婚了?


不是還很小嗎? 不是還 是那種打鬧的時間嗎?


我記得他當兵的時候我還去找過他


依依不捨的 抱抱他 因為小時候是那麼要好


小時後打打鬧鬧的玩著  長大了 只見過一次面


現在就要 結婚了  真的好快唷  只剩下我們家的人


 



 


不想要這樣  不想要長大 不想要 人老珠黃


感覺 自己有點被遺棄的感覺


因為  他們沒有說好  就通通嫁掉或是結婚了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