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台北城市裡突然出現好幾年都不曾出現的藍天,


一種彷彿只有在相片當中才會出現的藍天白雲,


人們似乎都忘了,


原來雲朵是白色的呢,


那片天空,好清楚,


好藍、好亮、好細、好有層次感,


好蔚藍、好綿密、好清澈、好遼闊,好美。


美到可以靜靜的感受風中的聲音,


堆積出來那多年不見的又回來的消息。



連空氣都是土壤和葉子的氣息,


充滿一股細細的清新的小小活力,


嗅不到厚重的溼氣,


只有濃濃的太陽味道,


不知道嗎?


太陽也是有味道的唷


那種暖暖的、懶洋洋的,很有活力的、可以殺死細菌的味道!!



轉移到晚上,抬頭看,


就會看到滿天星斗,


恩~有點誇張啦~是不到滿天星斗啦,


但是至少比平常多了好幾倍漂亮象棋盤一樣的星星在閃著,


眨著眼,發出藍色綠色和粉紅色的光芒,


很用力的小星星在拼命抖抖抖給世人看唷


我好久囉?


有多久沒有看星星囉?


星星很好看呀?


怎麼沒有多去看個幾次呢?


每一個星星都是一個行星唷


好遙遠的距離又都好像離我們很近,


終於知道原來星星眨眼睛是什麼感覺了,


終於知道原來星星是一個一個行星呀,


終於知道原來星星真的可以連成一個一個東西呀?


真的好神奇呀


下回要多去看個幾次星星,


長這麼大才知道,真是不好意思呀,


不過沒有關係,現在知道也不晚呀^^呵呵~~




不過,這幾天就遇到了颱風了,


多年不見的好天氣,這麼舒舒服服的好天氣又這麼沒有了,


真的是令我非常的傷心呀,


嗚嗚嗚嗚嗚~


我的星星呢?


其實,如果可以天天好天氣,我就想要天天站在屋頂上,


細數我家樓上,到底有哪顆星星停駐,


成為我家樓上的貴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