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的詐騙集團真的是無孔不入呀!


這幾天永小織接到了以假亂真的【機車】詐騙電話,


我正好在公司裡面打電腦,打著打著電話就來囉~


接起來,就問我囉,請問你是不是陳口永?


陳口永?是咏織吧?

我糾正他。


喔喔喔~不好意思呀,請問你是不是有在奇摩拍賣購買某某商品?


後五碼的帳號是*****?


(疑?那不是一個月前我購買的商品?


都幾百年前的事情了?商品也早已經拿到手囉~


不對!他說得口音可是大陸口音呀?
一點都不像台灣人?
大陸人士應該不會這裡厲害賣我這麼有技術性的東西吧?


有問題..........??)


對方;我們會計之前帳務出了些問題,所以導致你的錢會被重複扣款,


所以我趕快來通知你做交易取消的動作,不然你的錢又要被銀行在扣一次囉~
那請問你要不要被銀行扣除呢?


(這什麼鳥話?我當然不要,可是哪有銀行可以隨隨便便就在扣人家的帳戶內的錢?)


我說,我商品都早已經拿到了,再說那是你們的問題,如果我要是真的被扣款,那我就要給你負評!!


對方;我已經盡到告知的義務了,你交易取不取消那是你的事情,


你怎麼可以給我負評?


為什麼不可以?剛剛你說是你們帳務的問題,要扣我錢的是你們呀,不怪你要怪誰?


要不然如果你扣了我的錢再回匯給我不就好啦?我說。


對方;(很生氣的說)我為什麼要回匯給你?我已經先行告知你了,如果你想要被扣那就被扣呀!


誰知道你是不是詐騙集團?我不屑的說。


對方;我詐騙你什麼了?他很生氣的提高了八度音,我打電話來就是好心要提醒你呀,我騙了你什麼?
而且那是郵局作業的疏失呀,


如果扣款也是扣到郵局那裡去呀,跟我一點也沒有關係!


(對!最好,剛剛說是銀行?又變成郵局囉?


而且,哪有銀行私立自己的帳戶然後隨便扣款到自己的帳戶當中的?


騙小孩呀??!!)
我後來就很生氣的罵了他,他也很生氣的回罵我,


兩個人於是很生氣的彼此對話(對罵著),後來我就用力的掛上了電話了!!




基本上,接到這種詐騙電話一點要去打165專線。


所以我非常快速的就撥打ㄉ這支專線電話,


但是實在是忙線的無法接聽,所是所謂的【滿線】吧!!


代表台灣詐騙行為真的太多了,


最後只好留下了電話等客服回撥囉,雖然事後專線也沒有回撥給我電話。


但是我深深的認為,【這是個以拍賣網站從事詐騙的電話!!】


尤其可能是我給買家的資料外洩,加上購買的也算頻繁,也有可能賣家電腦中毒,


所以我才會遇到吧?


但是買過這麼多次東西我都一直沒有遇到詐騙行為,


想不到詐騙集團真的好先進唷,腦筋動到這裡來囉??呼呼~恐怖喔~


要真的凡是謹慎細心才行呀~





不過,我真的當時很想要做兩件事,


就是馬上把帳戶裡面的錢全部提出來,看看會怎麼樣?


再來我真的很想要告訴他,你真的不用詐騙我那個錢啦,


因為那個帳戶裡面連一千塊都不到~(那個是多餘的帳戶啦)


哈哈哈哈~~



大家要小心不要被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