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流行的是你今天wii了沒??


現在是你今天星光了沒??


到底什麼是星光呢??


當然就是超級星光大道啦!!


很神奇的是不管我走到哪裡,包括我的同事和姐姐們都在談論著,


你喜歡哪一個??哪一個唱的比較好??


甚至已經有人手機有他們的來電鈴聲和mp3


真的是太神奇了!!!


談論著哪一集唱著哪一首歌,哪一個挑戰者誰誰誰又好厲害等等,


不過說真的,他們真的很厲害,也難怪這些粉絲趨之若騖的追著,


甚至我覺得他們比明星、比大陸的超女有更勝出的實力,


(當然這是個人意見,也許有人真的很喜歡超女啦)


完整、更具爆發力和未知數的實力和穿透力以及小小的年紀,


都是他們前途無限的武器,我已經看到很多未來的大明星的雛形,


他們是以後的張學友、許志安、鄭秀文等等。


真的很令人期待!


你問我喜歡哪一個?


只能說我都很喜歡,也都很欣賞,也都很支持,


因為我看到台灣未來的實力無限,


有著無限的歡喜


 


PS:


我最喜歡的是


蕭敬騰、楊宗緯、林宥嘉


真的唱的好棒又好可愛唷^^


面對這樣可愛的新新人類怎麼能夠中傷他們呢?


還說一些難聽的話語呢?其實他們真的真的很棒的,越聽越聽越喜歡他們的歌聲說^^


 


呵呵呵~~好像是熟女在對幼齒的騷擾唷^^


怎麼辦呀>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