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化妝間,


化妝師在幹剿,說新聞炒作228很無聊,說過去了都過去了,


陳腔濫調一在炒作,都幾年前的事情了,


人都死了幾年了,甚至還說那原住民怎麼辦??


旁邊的人一邊附和,說這些人就是喜歡拿死人炒作,


一副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但是


真的是如此嗎?


國民黨真的做錯太多事情了,


我原住民的媽媽和阿嬤說,想當年日本兵對他們多好,多懷念日本時代,


自從國民黨來了之後,就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了,你看連沒有讀過書的人都可以辨是非,


因為事實就是擺在眼前。


日本屠殺原住民的確是殘暴,但是他們沒有實行暴政,


相反的就像秦始皇為了統一降順民心必須得要焚書坑儒兩百名,


為了怕叛心四起各國讀各國的歷史,為了有一致的文化,


殘害兩百名和歷史上殺了更多人的暴君比較起來真的算客氣了,


即使歷史評價兩極,但是他統一了文字、中國、度量衡、甚至連結了萬里長城抵禦外患,


還是不得不承認秦始皇的確是一個了不起眼光獨具的君王。


而台灣人真的被洗腦的太嚴重了而不自知,


我從小讀的書當中,聽的故事當中,


多半都是隱瞞又噁心的謊言,


有哪本教科書將228事件原原本本的交代清楚?


台灣當時250萬人,屠殺數字已經不可考,


重點屠殺的都是台灣精英份子,並非暴民,


有的刨耳挖眼,有的未審先斃,有的甚至在睡眠中就被拖走,


從此天人永隔,


如此暴政與現今的中共蘇丹有何分別?


你說被屠殺的他們都是本省人,其實本省外省則都有,


因為在不良施政之下人們困苦,不管是不是哪一個省籍種族的人,


只要是住在台灣的通通活不下去,


反觀現在挑起省籍情結的我真的不懂到底是誰?


當我們把矛頭指向日本說他們南京大屠殺、慰安婦、英法破壞圓明園事件等等,


大家義憤填膺要求道歉賠償的時候,


當大家對待台灣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暴行,


施暴單位卻怎麼姑息的說就讓他過去吧?


只要舉辦追思會,流點眼淚,說點好聽的話,


卻從來不把事實攤開在陽光底下,也不敢面對指責,


真正得到國賠的家屬少之又少,他們絕口不提過錯,


連親藍媒體或是教材也不見其相關敘述?


就是只會迴避,60年了,還是能躲就躲,


被洗腦的現代人沒有經歷過,當然無所謂,


但是  現在自由民主的台灣人


這是台灣人的一個痛,不能忘!!


這是歷史上的一個最大的錯,不能忘!!


 


備註


此文章是本人心情抒發,並不想要引起筆戰,


我爸爸是外省老兵,母親是原住民,


家庭是標準的泛藍家庭,


但是很抱歉的我真的不親藍,


我只是一個中間選民,我選擇我看到的,


不想要引起筆戰,


所以有任何意見想要撻伐者,


請勿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