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在至少五年前我還在玩兒童劇的時候拍的,


那時候是因緣際會接演了三人小戲,如果劇團的抓馬特攻隊,


他演抓哥 ,我演馬妹,黃色衣服的 是演對不起,很好笑的小小戲碼,


另外一個小男生是接下來要接演對不起的,


因為這部戲是要到各學校幼稚園眼的小小劇碼,所以沒有道具燈光,


由我們這些人要南征北討到各大學校去,真得是很有趣的回憶,


當年真的很青澀,認識了現在在媒體上很耀眼很努力的祥翔哥哥─宗翔


我們由宗翔開著趙自強的車子到了屏東墾丁,甚至還開到沒油差點來不及演出,


原來是趙哥的油表根本就是壞的,好好笑~~~


 


本來要接一百場,後來真的身體太累我只接了這一次我就不接了,


好像只有演十 一場吧??


印象中,宗翔是一個很有活力對戲劇充滿熱誠而且很有想法的人,


婉瑩老師要求得非常多而且把表演都已經發展得很制式的情況底下,


宗翔還是可以加入自己的許多創意和想法,


永遠不會勞累,總是那麼大聲的喊著:我是抓哥!!!抓!抓!抓!


在舞台上,他就是很輕而易舉的抓住眾人的眼光,這就是宗翔!!


天生就是注定要來吃這行飯的!!


跟我另外一位好朋友納豆,郁智是一樣的好演員!!!


短短三四天的排演當中,我已經不堪負荷,甚至還暈倒了,


但是這些瘋子永遠身體健康乖乖的來排戲,真的佩服不已呀


尤其是抓哥,他甚至還會京劇的把子功?甚至還會上手和下手,


不像我,在復興劇校永遠只是跑龍套的呢^^


 


 


如果大家有看到東森幼幼台和好美麗診所,和一些綜藝節目,


宗翔,也就是翔翔哥哥都有相當精彩的表演,


我也深深為這位好朋友喝采,覺得好驕傲, 他離他的夢想越來越近了,


可是當我昨天看到新聞真的可以用震驚不已來形容,


他居然罹患了膀胱癌第三期?


而且他發現的時候正好是許瑋倫過世的時候,就在前不久,


而為時已晚,他必須要開始接受化療,現在要接受手術,


我看了真的心好痛,那次演出道別之後我又再一次的甄試當中看見他,


他變得是更加的有型,帥氣,


他是台北藝術大學的高材生,


重點是他以前是永遠的那麼意氣風發?那麼有才氣?


而報紙卻出現他滿臉病容,驕傲不再,


卻用力擠出微笑的樣子,


真的讓人更鼻酸。


而且他還那麼年輕?


現在正是他要好好飛翔展翅高飛的時候,


他居然必須要面對這些事情?


 


 


老天爺真的開了他一個大大的玩笑!!!


一個年輕演員的最大折難,就是讓他奪去了失去舞台的機會,


人真的不能夠鐵齒,也不能夠以為自己年輕就是本錢,


人生真的沒有絕對,在你尚未甚至快要得到的時候,


老天爺真的會把一切搶走,


而且毫不留情,


現在能做的


就是珍惜你自己,珍惜現在、珍惜家人、珍惜愛你和你愛的人,


 


而我們那的才華洋溢的宗翔


 


他沒有辦法在演出了嗎??


我相信宗翔一定有辦法!!


他還年輕,心和夢想還很大,


大家還等著你回來演出,


宗翔,翔翔哥哥,加油!!


我們永遠為你加油





吃西瓜,很好吃的樣子,很甜,大家也因為你的演出心裡也甜甜的,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趕快回到螢光幕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