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本年度的金曲獎了,很神奇的是目前為止我都沒有一點金曲獎的感受,



只是有挺多的小小遺憾,



去年我遺憾的是王力宏,



今年,則是歌則演而導的周董,



姑且不論這個音樂天才新聞不斷到處炒作屬意的女星是誰?



他這張專輯好聽和進步真的是有目共睹,



好聽到我每首歌都聽不膩,都覺得怎麼都這麼好聽,



變化度和豐富性大不說,細膩和情感處理的也絲絲入扣,動人心弦。



更是集大成為一作之極品,



每首歌都可以說首首是強打,支支皆為主打,




當然也有簡單的情歌,但也好唱易懂好聽,



更有氣勢磅薄、也有愁悵情觴、更有那種細細綿柔說不出的懷念動人舊夢,



當時我是每天都聽著這張專輯入睡,



我甚至可以說比前幾張都好聽多了,



但是無奈的是,娛樂圈真的會被時事給影響到,



當娛樂圈發片的時候,往往也許正在鬧著某某弊案或是貪瀆,



搞軌或是等等其他重大新聞案件,讓娛樂新聞版面大幅縮水,一吵就將近一年多的版面,



其他的新聞如果不是緋聞辛辣消息的話,根本擠不上版面,



我依稀記得不只是杰倫,好像很多藝人都深受其害,



甚至如果不夠紅的,根本完全沒有人知道這些藝人在發片,



好歌也許就這樣淹沒了,



當然,我還是要有些為這位周天王抱不平,



也許有人會說他或許是顧著拍很多電影呀影響品質,



但是他的專輯我幾乎張張都有聽,這一張我真的必須要講~水準之高,



是很多其他歌手都比不上的,



很多歌手的專輯也許十首歌裡面有五首歌好聽就已經很不錯了,



但是也許就會有幾首歌是不好聽的,但至少就挺值得的



幾乎是不可能有像這張專輯每一首歌都相當完整精準又好聽,



我幾乎沒有辦法跳過哪一首歌不聽然後說他是很難聽的,



頂多只能說自己比較喜歡偏愛哪一首歌,



因為他好聽到我根本沒有辦法說有哪首歌是難聽的或是不好聽或不耐聽的,



這就是他這一張進步又神奇的地方,



而且這張專輯他有了非常大的變化,



所以我非常不能了解為何有人說沒有變化?



也許可以說我是音痴吧?但是這真的是見仁見智,



畢竟音樂的喜好很主觀,我就覺得他的進步和改變自我挑戰大家都看到了,




因此我相當為這位天王抱屈,



儘管去年他忙的分身乏術,一堆拼盤和廣告、電影工作要作,



當導演把自己累得不像人,交出的這張專輯,



還是讓我佩服的不得了,



本以為這次金曲獎他會有相當多項傲人的入圍記錄,



畢竟連香港金像獎他的音樂都有得獎,



就是為他的音樂證明了實力。



一堆老的小的因為千里之外再次喜歡上他,



媽咪們和小朋友因為聽媽媽的話互動變得更好,



很多部落格裡都有寫到,



讓家人彼此變得更貼心,



只因為一首周董的歌,



影響了多少人?




可是,金曲獎呢??



我真的有點失望,



而且一年比一年更加的有點在加一點的失望



儘管我也很欣賞這次入圍的歌手,


不過,




我只是很遺憾,



這兩年,遺珠怎麼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