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昨天早上7:30分推薦的黃金蜆錠,


在未賣之前我就已經相當喜歡這樣的商品,加上這個廠商真的很阿沙力的送了很多贈品,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商品的時候就已經很想要購買了


但是萬萬沒有想到自己可以有銷售的一天,


除了自己已經敗壞的身體之外,


我更想要購買的就是為了我的母親,


我的確是一個很感性的人,


在開製播會議的時候我其實已經淚灑會議室了,


製作人很害怕我會哭一直叫我真的不要在節目上面哭,


為什麼呢?


因為除了大家在製播會議上面分享太多肝癌的故事令我落淚之外


還有我自己媽媽現在已經生病的事實,


當我一開始知道我母親有腫瘤的時候,我幾乎天天以淚洗臉,


哭著騎車、哭著上班、甚至會在公司廁所裏面一直偷偷的哭,


不知所措、又無助、我媽媽又堅持又固執又講不聽的情況底下,


做女兒的真的很無奈,


所以蜆錠,是我一直很想要買給我母親的商品,


儘管在現場銷售的時候我不斷的告訴自己千萬不能哭,


當然我完全不敢去講到母親的事情,


因為我害怕我會崩潰,


所以只是不斷的訴求成分有多好它有多好用,


想當然爾賣的業績並不如我當初所想的那麼好,


但是也算不錯,


重點是這樣的商品,怎麼能夠不推薦?


怎能讓我不感動?


賣了很多年,商品我都會先試用,好用我才會很真心的購買甚至推薦給身邊的人,


這個廠商真的是很難得遇到的A級廠商,


這個蜆錠也是我覺得我銷售過相當好的產品。


下了節目我要求跟廠商購買四套,


我想,如果我母親吃了可以身體變的比較好,


即使是一點點,我也會非常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