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我想一定會有很多人會很疑惑吧


我不是叫做小老媽嗎??


對呀


是沒錯~~我是最親切的小老媽,但是我也是泰雅的公主~尤愛‧沙韻~


這是我的名字~第一次曝光唷


多多指教~


我再重新的介紹我一次,我是一個台灣與外省的混血,


雖然混的不是很好,所以我長的一點都不像原住民~


但是我其實有一半的原住民血統


深深以這個可愛的多元化血統為榮呢^^


我長的並不漂亮,一點也不漂亮,跟我們村裡面的姑娘比起來我可是差多了,


我媽媽好像一點也不這樣覺得,不過他很建議我整形就是了,


我有一個長的很美麗輪廓很深的媽媽,當然跟王宇婕的媽媽比起來是遜多了


但是如果他瘦了20公斤的話應該很漂亮~


但是我很希望我如果長的有更像我媽媽一點點的話就好了


因為他有非常完美的外國比例


而我的名字


尤愛‧沙韻


沙韻是媽媽的名字


所以是媽媽給我的姓氏


而尤愛呢~有個很好笑的由來,


先賣個小小關子。


打算等到回應多點時候再告訴大家


或是你身邊有泰雅的朋友的話你可以問問她們


她們會給你很可愛的答案唷^^



是我可愛的小姪女(吉娃絲) 真的超可愛ㄉ


長大一定會是ㄍ美人胚子


我是我們部落拉拉山的水蜜桃公主


所以曾經也有人開 玩笑的叫我公主


不過一年選一次,我的下一屆是我姊姊,現在連我的姊姊都已經卸任了


所以我也已經不再是公主了



我的家鄉就在拉拉山上


那裡很漂亮唷


也歡迎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多去拉拉山觀光唷^^


總之


又多了一個名字


隨便大家怎麼叫我啦


都OK啦


掰^^


 


哈哈ㄏ


終於要公佈答案啦


答案就是【猴子】


因為小時候我很活潑很調皮搗蛋


所以媽媽就給我取了這個名字


我姊姊叫做麻雀


因為很吵


呵呵呵


原住民取名字都很隨性的


但是在原住民來講男生如果叫做尤愛你鬼


就是猴子男生


意思就是很開心很健康的意思


那個男生的個性就會很開朗也會很好養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