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那個就是可愛的陶子姐,


沒錯!


你沒有看過,我穿著原住民的衣服和我媽咪一起前往三立攝影棚


錄製淘氣過生活,介紹拉拉山的水蜜桃,


因為我是水蜜桃的公主呀^^


猜想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改天會在PO上很多有關於我比賽的照片,


當天錄影算是非常的迅速,迅速到我有點詫異,


很快的就結束掉了我的介紹,還覺得介紹的不夠呢><


陶子姐真的是ㄧ個相當值得學習的主持人,不但反應快,


還妙語如珠,相當好笑,重點是也非常的有氣質,


也很友善親切,ㄧ點都不大牌唷,其實早在多年前我就有跟他合拍過一支愛爾康的廣告了,


但是我想他ㄧ定沒有任何的印象吧^^


因為我當時只是一個高中生她已非常快速的速度走過去,


而我和我雙胞胎姊姊是最後一個經過他面前的,


而在多年後杰倫金曲獎的時候表演也有在後台有過見面的機會,


她當時還很開心的不停的尖叫的,幫杰倫打氣加油,


是ㄧ個很真性情的主持人,


所以我對這位反應極佳又學歷極好的主持人有著相當好的印象,


只是當時真的沒有機會跟他講話,


也希望大家ㄧ定要支持這位已經當了媽媽難得的優質好主持人唷,


 


那在復興鄉的水蜜桃的部分我想,


應該我會在特別好好的介紹水蜜桃,


也請大家拭目以待,現在正是水蜜桃開始盛產的時節


因為今年還沒有下很多的雨量,


所以水蜜桃特別的甜,


去年也沒有很多的風災雨災,產量也很多,


大家可是要好好珍惜難得ㄧ見的好品質的水蜜桃唷^^


趕快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