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要追求的就是很簡單


不是要爭的一個小眾裡的地位往上拼命的踩著別人


我沒有一點心虛


對工作  不認為自己做的少


而是一個無悔


我無愧於工作  無愧於自己的心


我喜歡自己  喜歡自己的心態


這就很夠了


世界之大  人之渺小  爭的紛擾  真的十分可笑


不是不求進步  而是眼界太大  我要做的 想要做的


不是凡夫俗子看見的


我來交朋友  我來認識人


我來習慣這個世間


習慣這個流程


變強  是種使命


保持自我的真我  是種堅持


我堅持我要的  我做的  我不同流合污


我會活的很漂亮自我


儘管  你們不認同  你們背地裡嘲笑我


背地裡根本不是與我同謀


我  已然輕鬆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