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概是我繼癲癇之後,第一次發現我自己可以這麼慘的ㄧ天了,


首先是前天晚上因為真的有點無聊加上肚子餓,就拿了冰箱裡的ㄧ個7-11草莓布丁來吃,


結果恐怖的事情就發生在第二天早上,因為是我們公司節目部和商品部一個很重要的教育訓練,


所以早早就要起床準備出門,當時就覺得胃好痛唷,可是因為過年時有吃太多胃痛的經驗,


ㄧ時也沒有想太多就出門了,等到大會開始的時候我的胃開始在翻騰,痛到一個極致,


就只好連跑廁所,不是上廁所唷,是卯起來吐,因為早餐沒有吃,所以只有喝一點點咖啡,


吐的大多都是水,回到座位上的我已經是臉色蒼白,眼睛佈滿紅色血絲,可是痛苦的感覺並沒有


因此減少,加上會場冷到一個不敢恭維的地步,我又偏偏好死不看早上看天氣大太陽就沒有帶


厚重的外套只有一個小斗篷,可是還是冷的打哆嗩,ㄧ連早上又吐又拉了好幾回,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身處何時何地了,撐到了中午告假去隔壁的醫院急診,醫生說是腸胃炎,


被打了個很痛的針之後,就暫時放我在那裡休息,雖然已經有所改善,


但是肚子痛的感覺依然沒有改變,


後來又回到會場去,心想好歹也要跟大家一起結束掉,不然太不給面子了,


但是我依然深深的被該死的冷氣給凍到了,雖然一再的請公司的行政幫我讓冷氣小ㄧ點,


但是我還是冷個不行,拖著疲憊的身體好不容易回到家,我其實是很昏眩的慢慢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


還穿上了我的雨衣防風,但是我依然馬上就發著高燒,渾身發燙留著汗,我都很怕自己會燒壞腦子,


心想我怎麼會這麼衰了??


【腸胃炎加上重感冒??】


真是絕了有夠衰,肚子一邊痛,頭一邊燒的滋味還真不好受


 


天呀......


 


真是夠了的難忘經驗


對了


我現在好不容易高燒退了


但是依然有腸胃炎肚子痛的問題


可是


我好想吃湯圓唷...........................


 


 


嗚.........今天元宵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