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人.jpg 

Gary是一個知名電子產業的經理,有房子、有車子、還有令人稱羨的工作

他靠著自身的人際和手脕不斷跳槽到更好的公司,

儘管他家境不好,在他努力之下他擁有了他滿意的生活,

他一步步改變了自己的家庭,

於是他對自己的或是自己在乎的人他更加小心翼翼,

害怕得來不易的一切消失,

他不斷的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變得更好,

於是他給自己更大的要求和設限,這就是他的生存之道!

 

從以往開始,他交往的每一個女孩,都是所謂的三高並且美貌的女子,

每一個,都是如同現代愛情般的,不是他被甩了,就是他甩了別人,

在兩個人同時都擁有同等地位的愛情,

在地位上面爭奪著,總是會有一方黯然退出,

Gary始終不在意著,直到他遇見了Serena

她是那麼美、那麼充滿智慧的一個新時代女性,

他深信,他遇見了真命天女,

 

她緊緊的擄獲了他

他發誓一定要永遠愛著這個女人、呵護著、保護著,

於是,他的霸道和幼稚又明顯的表現了出來,

他知道他很笨拙,

但是他就是無法解釋、無法改變自己,

他用他的方式狠狠的愛了她

 

她知道,她了解,她卻無法認同

 

半年內,她用很冷淡的方式、一種無法拒絕又理性的方式

很狠的離開了他

他用盡一切的方法拼了命想要挽回

卻讓她退的更遠

她知道,她還是有點愛他的

但是,她無法再繼續這樣的愛著這個男人

 

他心碎

卻一再的提起勇氣想要追回

他懊悔

他知道自己用錯方法愛她

他知道他太霸道、總是要求她用他的方式生活著,

他認為這樣對她才是最好的!

他錯的離譜!

他願意改!他什麼都可以為她而改變!

只要她肯回來!

她,卻建立一道禁門,永遠的將他拒絕於門外

他知道,目前,用任何方法都改變不了這個女人

她太聰明了!

他苦笑著.....

 

「你不是我要的男人!」

她一樣跟他維持著友好的關係,

卻不斷的給他令他心碎的消息

 

不到一個月,

她交了另一個男朋友

 

他又再一次崩潰

「男人,心真的比女人脆弱」

「你知道嗎?這裡(他指著心的位置),真的會痛」

他又一種絕望的眼神看著我

 

朋友,我為你默哀,

我說「這不是你最傷心的時候,最傷心的,是她永遠的離開你的時候」

「我變了,我真的變了,但她也回不來了.....」他最後哀痛的說

 

時候到了...

又不到一個星期

我接到他完全崩潰的電話

「她要結婚了!」他痛哭到幾乎說不出話來

 

完全絕望了

 

我看著這個男人,在職場上如何叱吒風雲?

如何平步青雲,卻狠狠的栽了,

栽的徹底、栽的五體投地

 

不是你的錯

我相信即便是痛,痛一時也比痛一輩子好

失去了,也會再度得到

九把刀說,人生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是有其意義

沒有了這份愛,

你會擁有自由和未來

 

嫁給了別人

這是她的選擇,就要咬著牙吞著淚給我好好祝福人家

再痛,也要讓她沒有愧疚的離開

 

讓她瀟灑的走

 

別再自責了朋友!

女友嫁給了別人,真的不是你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