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敗家買了2978的東西一點都不心疼,


因為我ㄧ下子就給了媽媽3萬塊錢讓媽媽去買一個他ㄧ定用不到的東西,那個東西就叫做咖啡機,


雖然很不想要給他花這筆錢,但是沒有辦法,因為老媽子懿旨已經下了,只好老老實實的給他領了出來,想想我這麼乖乖的每天算自個ㄦ花多少錢又攢錢幹麻呢?


到時候ㄧ到要給的時候還是要給的,就很阿莎力的買了衣服和鞋子,唰唰唰囉^^


今天大老板給我們上了ㄧ課,雖然很多人都說那些課程都是已經上過的課程了,


但是我還是學了很多唷,又熊熊燃起了很多的熱情囉^^


好想要好好的衝刺好好的在螢幕面前跟觀眾朋友們講講話,


可惜現在我都沒有班了.......""嗚~~好傷心唷~~~~


雖然我很感謝公司,養我,給我正常薪水,但是我還是想要有正常的班呀~~~


我好想要好好衝刺唷~~~


想要跟觀眾聊很多心聲呢~~


尤其是女人的話題,真的不想要只是在部落格裡面聊囉~~


每天,訂購的觀眾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線進的近況也都很踴躍,但是,那是唯一與觀眾的互動,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知道,觀眾她們想要知道些什麼??


想要更了解些什麼??


我真的何嘗不想用更親切的方式與他們溝通,就像姐妹ㄧ樣的互動?


如果我知道你的名字,我更想要對著你叫你的名字,


妳知道我多麼想更進ㄧ步的了解妳?深入你?知道你的所有嗎?


這樣,我對於你可以更親切,可以更溫柔,我賣商品可以更仔細,我開發商品可以更切入,


更適合、對你更呵護,這才是一個購物頻道想要做到的,


這才是一個購物專家想要做到的,


就是了解妳的需求,做到你要做到的,幫你改變你的生活,讓你更好!!


這是我想要過的生活,也是你想要過的生活!!


這是一個服務!也是一個遠景,購物台並不是一個很疲勞轟炸的頻道,


我希望他是一個多元化提供服務的管道,


用一種很深入很舒適很感性的方式,這也是我未來想要努力的,


我想要成為感性的女人,一個全方位的女人,


這個很困難吧?在現在還是很多對購物台有著眾多厭惡的第一印象,我想我要多多加油囉~


請大家給我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