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講到核保呢??


因為我自己是一個癲癇患者,我自己認清楚自己有許多的缺失,


我沒有很好的保障,我擔心而且害怕自己會成為以後別人的負擔,


儘管現在年紀已經算是很大了,還是希望可以嘗試,


我知道我的病很多家公司通通都拒保,我也不太相信本土的產業,


要保險,我一定會找外商,


因為,那樣的體系是我可以認可的,


偏偏在外商更加的嚴謹,他們會更小心翼翼的看待每一個有既往病例的人,


尤其是患有癲癇症狀的病人,


我從不忌諱講出我有癲癇,也不以為卑,


只是在保險的領域它並不是一個很容易的關卡,認識很多病友通通幾乎都是得到很傷心欲絕的事情,


因為幾乎被拒絕的機會相當的大


我很開心的是我因為講師或是我那狠棒的醫生給了我一個很有利的病歷,


讓我甚至不需要體檢就已相當迅速的速度通過了審核,


雖然要加費,但是那是意料中的事情,可是居然可以不需要除外責任?


這點讓我很意外,


因為以前只要是既往病例通通一律不理賠的,這點他們家很特別的,


可惜


只是我現在還不能保醫療,必須要觀察個1年醫療險才可以生效,


所以我必須很小心的不能夠發作,才能夠爭取到不除外的醫療全險,


這點有點失望我必須承認,因為以一個26歲女人的身體,


她必須為她往後的身體更加的注意小心,再多的一點身體的打擊,


都是一個很大的危機,任何女人都一樣,


包括原本就已經有病的我,我是如此膽怯的希望自己未來可以不要造成家人的傷害?


但是,只要一年,我必須要有信心,因為我的病歷很漂亮,


我只要不再發病,一切就好辦了~


癲癇並不可怕,它並不會造成任何人的負擔和責任,


只是那不確定性是每一個人都必須要很謹慎小心的,


我是如此小心不讓自己發作?


我是如此不敢看光的波段聲光效果?


我是這樣的限制自己,我只是不想給別人負擔,


我是這樣希望工作順利? 


 


可是


感謝JAY(名字跟周杰倫一樣的),我的保險顧問,


我想,保險和你買房子辦房貸一樣的,是終身一輩子,


不外乎保險保單,保險的顧問品質會更重要,因為要相處20年甚至30年,


 


而我,最終希望,所有的人,皆平安喜樂


我只是更想要幫助更多的人,擁有更多的力量,


就像我的夢想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