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周年慶又來囉


老實講


這一年的周年慶真的很殺


也許是因為這一整年都很不景氣


所以 廠商都瘋掉了


百貨業也拼了


今年的連續兩波 的確有影響到像網路電視購物等等


讓人在購買的時候 有很多更便宜的選擇


像出國前的我就已經買了一點彩妝大約2980


出國的時候在免稅機場又買了將近快3000的東西,


回到台灣的新光三越週年慶


又買了一些總共已經是1萬多一點點


這樣已經是很誇張了  對我而言


可是  萬萬想不到 SOGO週年慶真的很狠


價格真的太殺了


所以我不得不想添購一些東西


但是由於東西是限量100組的 所以必須要在首日當天就要衝去買


其實我並不想要這樣  但是因為我姊姊上班沒有辦法


所以我便決定 幫姐姐買吧


8號那天特別到現場勘查地形櫃位,


管制範圍等等,想說一定要好好的記清楚,一進來就直搗黃龍


七點起床好整以暇的去吃了早餐,


想說11點開門我10點到應該差不多,可是太恐怖的是


一到現場好幾台SNG車連線??人爆多就像是演唱會一樣??


當場覺得自己一定買不到,看到自己要買的東西不需要在外面排隊


只要排隊入場心中放下一塊大石頭


想不到連入場都要排隊,好長的一排隊伍,就乖乖的排吧


後來很幸運的是控管人員居然把後斷班的直接拉到前面排成2排,


當然是引起一些不爽,但是也無可奈何,所以我算是非常前面的了


當快要開門之際,


旁邊突然出現一大堆沒有排隊的人,就像黑影一樣圍上來,


還有人偷偷跑進門旁邊,當然排隊的人是一定會叫囂的,


可是居然館方也不理不睬??


我們也無可奈何


後來聽到裡面有聲音的樣子吧,前面稍稍移動了一些,後面的就用擠的


我開始後悔幹麻一定要來這裡


我可以上網買呀


好不容易,門開了,我用非常迅速的動作衝到櫃位,


不騙大家,我說我算是很前面的了,


門打開我衝進來,衝到櫃位頂多3秒鐘,


3秒鐘!!!賣完!!!


 


正當我在錯愕的時候,一名記者就迅速的拿著麥克風對著我說


小姐,對於你要買的東西已經賣光了你有什麼感想?


我愣了半秒,隨即想到,會被公司看到~好丟臉!!!


馬上轉身就落跑,想要從原入口離開,想不到哪裡已經被湧進來的人潮堵住,於是我便想從大門口離


開,可是偏偏最慘的是,我終於知道什麼是擠到會被踩死的感覺了


有種會吐的感覺之外,而且擠完會覺得自己會變瘦


因為真的太恐怖了!!!!


我根本不是用腳在走路,因為我的腳跟本被架空了


最好笑的是,那些被發來的記者媒體早就架好了機器


當正要很努力經過一個機器的時候,他正拔高俯視對著每一個人,


不曉得哪根筋不對一直對著我,我一開始用手擋著


 


................................


 


過了五分鐘之後


 


我還在那裡


所以我已經放棄了


我一但遇到很誇張到極限的時候我會大笑


所以那時候


我就開始放棄並且對著機器笑


因為怎麼想要離開根本就動不了


那種擠是無法形容的擠


我甚至還看到兩名孕婦也來買東西


我擋在前面就怕他們的肚子被壓到


真的是有點誇張


後來 花了很多力氣終於擠出去了


呼~~還是不能接受自己怎麼可能沒有買到??


不是一人限購一組嗎??


 



 


算了


恐怖太恐怖了


 


還是先來說說我們的班表吧


我現在的班表改了


原本都是單數字接的班表現再改為雙數


所以我現在的斑 也大幅的縮減了


 


我的斑


星期二早上8點~10點


星期三晚上6點~8點


 


歡迎收看


因為已經班變少了


 


所以一定要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