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我說ㄉ


現在我多了好多的自由


多了很多的時間,多了好多的空間,發現,自己卻很空,


沒有給自己太多成長的機會


沒有給自己太多交朋友的機會


應該說


我並沒有太多很好的朋友


當我要約一個朋友出去吃飯的時候


我發現很難約


我總是一再的邀約卻被人家委婉的拒絕


我發現


也許是我自己以為跟別人都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別人卻還在思考我這個人


 


現在


很後悔


沒有好好的對待自己


現在   我無法享受多出來的空間和時間


我卻不知如何自己


 


我 好像很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