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呀


我這ㄧ次週年慶就像之前說的


已經買了將近是1萬元的彩妝囉


但是  雖然很喜歡使用保養DIY的我


決定還是要買專業的保養品


動輒都要花個幾千塊錢,


本來想要買雪肌精的特惠組


但是後來還是決定放棄


因為畢竟很喜歡研究原料的我 沒有看到一切原料內容物的時候


並不想輕易的把它塗抹在臉上


所以決定去找我認識的DIY達人


我心目中的DIY教主(不是牛爾唷)


而是劉高皋先生,購買他所製造的驅黑淨白霜、海洋金箔眼霜、海洋面霜,


雖然我會做海洋面霜,所謂類似海洋拉娜的面霜,


而且極為恐怖的是我抹上去第一天晚上


我的皺紋就不見了


這就是我製造的第一瓶海洋拉娜


至於 配方 就是劉先生的配方


當然 他製造的品質和原料都是高級的專櫃級的保證


所以我這次直接不自己做 而是去找他購買


大家如果想要買的話不妨到他的網站,請搜尋


思高化工  即可找到


加入會員即可購買


 但是 我可是直接找他請他幫我教育有關保養的資訊呢


所謂受益良多呀


希望在劉老師的教導之下  我的膚質可以越來越好唷


而且 東西真的不錯用


和專櫃的不相上下


驅黑淨白第三天就有明顯的變亮的


臉也比較水嫩有彈性


我真心的希望自己可以永遠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