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話想要跟大家講


我好珍惜大家


好珍惜自己的生活


因為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快樂多久?


可以幸福多久?


我真的很幸福,有很多愛我的家人和朋友,有很多貴人,有很棒的工作,


我ㄧ個6年級學歷不是很高,知識涵養一點也不足的瞎女生居然可以得到這麼多的幸福


我很滿足


真的


我想要好好ㄉ充實的過我每一天,每一天都要很開心很充實,


即使明天我就會失去一切 我都要微笑的看著每一個愛我看顧我的人


對他們說  我愛你們


 


最近  愛上了酒


昨天


終於在與我那精通英法文的保險顧問,JAY的帶領之下,來到的薄酒萊的開幕酒會,


品嘗到了很多很貴的紅酒、白酒、香檳、和薄酒萊,


當中,看到很多的外國人,他們都很熱情的與我們交談,


有的用很可愛很流利的中文,有的用法文,


JAY用很紳士的方式與他們侃侃而談,真不愧是訪問過眾多英美好萊塢、坎城影展明星的公關經理呀^^


有點微醺的感覺,真的很美妙


我並沒有醉,還看到凱渥的名模在走秀,


這是一個時尚界的交流,還遇到了我以前的經紀人,


她好忙碌唷,帶著好多好多藝人,我已經不是藝人了,


就聊了幾句還是讓他繼續與記者聊天吧


人  總是在未自己追求的事情而活著


我無求無為  只是ㄧ個 為了一切 享受一種生命的美好


看著很多人  聊著天 互相從認識到不認識


這也是生命的一種冥冥注定 小小的振波在起伏著


牽引著下一段的緣分


我就這樣的看著  微醺的時候 我的精神是向上拉的


我好像 像上看到了很多東西


我並不沉醉


尤其在 這個 時刻裡  我只是想要體會我不曾有過的  給自己小小的放縱


小小的野一下  其實不過就是  喝著一杯香檳  看著走秀


這樣 就很美好了


 


對了


我們同事今天他們店裡  ㄧ家高級的居酒屋  在安和路


今天也舉辦了清酒的派對


我沒有去  因為上次去過了


上次喝的  很好喝


很甘醇  有種清透的感覺


可是 有分什麼吟釀 大吟釀等等  我真的不懂


喝了也浪費


 


可是在明天


我還要參加一個雜誌辦的品酒會


雖是小型的  但是我想應當不錯


並且是試喝白蘭地和威士忌唷^^


呵呵呵......


而在24號


我還會在台北參加ㄧ個更盛大的薄酒萊品酒會


享受法國五大酒莊之ㄧ的薄酒萊


並且會有當地的公關以及釀酒師親身說法講解


製酒過程和歷史


ㄧ想到就覺得非常的美妙與幸福


體會到  酒和葡萄在口中與唾液結合的美妙華爾滋就開心不已


ㄧ環又ㄧ環的擴散運開在口中的味道


真的很棒呢^^


 


快醉囉^^~~~


真希望快點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