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呀~我又來報告 一下近況啦


因為現在工作有了一些小意外


之前因為電腦好像不小心水倒在上面


所以自己送去維修站了


但是要花很多的錢


加上那是公司租的


所以正好很頭痛


可是因為還可以繼續使用


又拿回來使用了好幾個月


想不到有一次我好像不小心按到某某鍵


就突然的掛掉一片黑,公司工程部說是電腦當機需要重新灌,


就拿給他們維修,居然後來告訴我現在全部壞掉囉


所以要我自費維修,費用將近是3萬2千多塊


真的很.....因為已經可以買一台新的了耶


真的心好痛唷~沒辦法啊


我真的狠衰耶~~想不到這幾個月狂花了這麼多錢


加上出國和刷卡  現在還要想一下下個月可能會花很多錢錢


加上週年慶又敗家了一點點東西


好難過唷~~嗚~~我的錢錢~~


我真的是一回來就被小衰神附身了啦


嗚...................(繼續哭)


對了~~


抱怨的話講完還是要講正事,因為我們公司內部做些調整


所以我現在的班會變的比較少


可以說真的很少了~~


所以請大家如果想要看看我的話


一定要記得打開電視唷


還有我會在下星期確定班表後上傳時段


但是還是要請大家記得想知道的話


可以到我們公司www.momoshop.com.tw


查詢每一個購物專家的時段表唷


在此先謝謝大家囉


 


今天回到了家裡面,剛剛才結束一場緊張的小災難


癲癇 之友協會和優喜必藥廠聯合訓練的癲癇講師的驗收就是剛剛囉


才發現自己真的有些概念還是有問題的


也許對醫生來講  這是很學術性的


對我們來講  是一個我們已經習慣或是誤解很久的事情囉


但是 我想我需要學習的事情還是很多


我也推薦了我雙胞胎姊姊,和我一樣有這種病症的二姐


希望他也可以加入 為病友做些事情


也為自己加油  我想要變成一個有能力可以幫助人充滿大愛的人


這很困難  但是也可以做得到


用我的方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