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朋友,


我好像好久好久都沒有更新我的時段囉


所以特別來更新一下我的時段,


也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咏織


時間到,打開電視,給我批評和指教唷


這星期開始




  • 星期一  PM3:00~5:00


  • 星期三 PM 5:00~7:00


  • 星期五 PM 1:00~3:00


  • 星期天 PM 5:00~7:00

 


看起來很少是嗎,只有四個時段,但是很重要很重要,


都是對我來講我每一個我都很愛很愛的時段,


所以 咏織ㄧ定要好好的努力ㄉ


 


對了,從10/18~10/22我會開始休年假,所以這三個班會找仁綱、輝昌、增釗代班,


這三位都是我們公司唯三的男購物專家,非常的傑出,


我之後會好好的陸續的介紹他們三位出場,


有看我我們頻道的人一定不陌生,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另外


咏織要再公佈一個消息,從下個星期的每個星期三的這個時段很重要,


一定要請大家幫幫忙唷,因為我們公司賣有機的永豐餘生機百寶箱賣的非常好,


富邦也在企業形象當中一值維持著相當良好的優良誠信集團的清新印象,


包括富邦的青少年福利基金會等等


所以,之後我們公司會不斷的推動以關信社會大眾不以賺錢為目的的商品,


置入在這個時段,所以都會以健康為訴求出發,不管商品是什摩,


都幾乎是以人本的健康時段,還有低價訴求,或是飲食,


 


當然 購物專家 型態部份 也許會有很多人 搭檔或是輪流


但是目前 咏織 是被排定置入在接下來的這個時段裡,


也許是希望我這個山上來的孩子可以把那種山上的味道說出來吧


 


所以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


一想到 公司會有想要維持這樣的訴求


也許是一種形象問題 也許是 真誠希望想要幫助人


但是在前面 銷售的我們  其實往往都會很感動


真誠的希望 因為畢竟一但銷售到真正優惠又健康的好商品


受惠的還是大眾  所以心理面就會很開心


 


所以


如果可以的話  購物台在台灣 已經有點變形


但是在韓國 購物專家是所有韓國男生票選最想要娶的老婆第一名


因為 在韓國購物台的形象相當清新 購物專家也很有氣質


銷售的氣氛也非常有質感


美國是很家庭很和樂 也很有互動


韓國是很敢砸錢 所以品質和質感 跟一個電視節目或是一個頒獎典禮


時裝發表會等等


甚至可以說是不相上下


衷心希望有一天 購物台的形象可以被我們改變


受人信賴  讓人真心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