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咏小織小老媽兼小小公主又要來報好料給各位啦~


而且是超級好料給各位唷~


這一次是一次真的便宜又好吃的料理呢~大家真的千萬不可以錯過唷,這次我的生日就是


來這裡吃飯的~沒錯,我這次生日沒有吃蛋糕,而是吃豬排~


沒有去KTV,而是吃好吃的日本炸豬排唷


首先,這家的主廚是一個真正的日本主廚,所以料理炸的很好吃的呢,


給大家真正道地的日本口味,一點也不吝嗇的ㄋㄟ~


裝潢是很日式的簡單純樸的建築,濃濃的日式風格,但是是簡單的那種,要自己推開門進去唷,



 


門口記得多留一下下,那裡有隻很可愛的小豬唷,很小一隻,我看大概只有兩三個月吧,


很乖很乖呢,是他們的招牌人氣豬,也是主廚的寶貝寵物呢,燈光太暗了,所以拍的不好不好意思呢



 


小織點了最愛吃的起士,我想大概也是女生最愛吃的吧,


這裡的餐點都很便宜,大約都是180~300塊不等的套餐,而且吃的很飽唷,從前菜到湯、和飲料通通都


有,有看到我的豬排和上面的大沙拉了沒有??很恐怖唷~~


他們會拿芝麻讓你自己搗,我想很多店都漸漸會這樣子,這樣經過壓榨之後,或許就會帶出芝麻他特有


的香味吧,這就是日本人的習慣吃法吧~我就很努力的用力搗著按著壓著,希望到時候我的醬料會很香唷



 


看~~是不是很想吃呀~酥酥脆脆的,很想一口咬下去??


加上濃濃的起士包裹在裡面,一但用筷子輕輕夾子,他不曉得用哪一個牌子的起士


居然會連著好長好長的絲唷~韌性超級強的~一個人都沒有辦法吃完呢~


建議可以很多人一起吃不同口味交換著吃,


可以一下子嘗到很多很棒的口感唷~人氣的豬排當天就已經售完了~


真的超可惜的~不然真的想拍給大家看呢~~



 


這是當天的甜點,那裡還有附很大杯的飲料和湯,但是我一下子都把他喝掉了,所以沒有拍攝起來


真的很抱歉,我當天點的是冰咖啡,他冰淇淋也超好吃的,是草莓口味的唷~


湯匙也好口愛唷~~質感真的不錯唷~


吃的很飽飽很撐撐~~^^又變成一隻大豬豬了呢


那天還有很多外國人呢,做我後面的就是外國人,搞不清楚到底他們講的是日文還是英文,


因為那桌有金髮美國人也有亞洲人


 



 


這是名片,我拍的不是很好


地點在忠孝東路附近的大安路那裡


靠近  SOGO後面 餐廳街




位置圖


看的懂ㄇ


有時候多人的話記得要訂位唷


希望大家都可以吃到囉



 



要減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