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不容易工作完畢囉


這幾天公主我都沒有放假耶


好努力的工作著呢


今天很奇特的一次賣了3C和居家


所以有了比較不一樣的造型


雖然走的是中規中矩的路線


但是公主我還是很高興的趕快來跟大家一起來分享


當然公主我拍了超多的


只是放了一點點照片在這裡


不好意思放太多


而且通通都是手機自拍的


所以很抱歉衣服的全景和全身大家都看不到


今天也許是因為下很大的雨加上打雷吧


平常像這樣的假日  大家都不會在家裡面的


今天很難得大家都在家裡  我的朋友都有看到唷


所以一下節目就有很多人包括我家人跟我說 我今天怎樣怎樣的


真好玩


不過我發現一個問題唷


就是在我的網誌裡面  大家都叫我  笨笨耶


開啥玩笑呀


我叫做笨笨公主


公主的稱號懂不懂呀???這是禮貌呀~~是禮貌唷~~~


不可以叫我單純一個笨笨


這樣叫久了真的會變的很笨很笨


而且網路無邊界  萬一全世界的人都叫我笨笨


那我豈不是變的真的笨了??


所以要不就叫我笨笨公主


要不就叫我公主知道嗎??


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