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乃個人案例,並為部落格話題所寫,如有人案例雷同,純屬意外)


 


很不想提起以前的事情,是因為不想被別人當做瘋子,


不想說太多瘋顛的話,是因為不想被人家說我怪力亂神,


漸漸長大,不在想起也不在說話,


有關這一段歲月的往事.....


當年的我,因為朋友和我通通都有所謂的靈媒体質,尤其是其中一個死黨,暫且就叫他皮仔吧,


他是一個所謂修密宗的人,我們這群所謂的朋友裡面,有修一貫道的,也有其他不知教派的,


總之在我高中的時候,我是在這群朋友裡面的唯一女生,也漸漸看的到聽的到,


日間部的都叫我女巫,


記得在921的時候,當年的我們因為修教的關係,


雖然在之前有很多次的遇鬼經驗,


卻從未有像這樣的一次非常恐怖的經歷.....


在當時,我有一個男朋友和朋友們合租了一個房子,就在三重,(補充:現已分手很久很久,怕有誤會!!)


我常常去那裡找他和我的朋友,


那一天,我在房間裡迷迷糊糊快要睡著了,而男友正在打著PS game,


突然,一陣從床頭上冷氣窗傳來非常大聲卡啦卡啦的聲音,


接著燈光便慢慢變暗,


然後就是一陣猛烈翻滾似上下搖動的地震,我嚇的馬上清醒,當下想要立刻爬起來,而他也馬上要從地上


跳起來要把我抓起來,可是我卻好像是被定住無法動彈,居然無法起身,


男友抓著我的手,他的身體卻竟然好像更被往下壓住,


我很想拼命翻身,因為我是側睡的,卻連想翻身爬起來也沒有辦法,


也許是因為加上地震晃動的過於猛烈,我當時心裡想,可是因為我們這層房子是在最頂樓的加蓋鐵皮屋,


所以我心裡面想的是,一定要趕快出去!!!保命要緊!!


我推著他,卻想不到他也完全無法動彈??


我想要叫他,卻完全無法發出聲音~


就在此刻,皮仔衝上來了,他突然講出不是屬於他的聲音的一大串的咒語,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第一次變成這樣子,幾乎是用罵的語氣加上又低沉的聲音講出一大堆聽起來


像是梵語的語調,


講完後,莫名奇妙我們彷彿像是倩女幽魂電影般ㄉ那個定身咒被解咒了,


之後他用力ㄉ一把把我們兩個拉起來,很大聲的講


「快跑!!!!』


我們就像是落敗的小兵般夾著尾巴,可以說是屁股尿流的加上跌跌撞撞的


往下跑,因為全都是暗的伸手不見五指,用打火機看不清楚,所以是在我當下覺得是很快的


其實是很慢的,好不容易驚魂未定的來到了樓下,


樓下已經佔滿了剛剛衝出來的人,


都在試著打手機聯絡,可是手機也通通打不通,因為也許基地台發生了問題或是


太多人打電話無法暢通,總之在我喘息加上試著打完電話之後,


他才告訴我,剛剛我們頭上有一個鬼!!!!


而且是一個卡在冷氣孔的人頭在對著我們笑~~~~


而且~~


 


 


他是要抓我們下去抓交替的!!!!~~~


 


如果不是他趕到的話,


這次我們兩個一定沒命!!


當下聽得嚇出了一身冷汗~~


 


然後他又似乎閉上了眼睛好像在想事情,


之後告訴我們震央在南部,會死很多人,


大概會有一千多人!!!



 


其實當時我是不相信的,因為地震震動的那麼大,從小到大根本沒有見過,


如果在南部也不可能傳過來還可以這麼恐怖吧??


他還說,放出了很多人,我問他哪裡放出來很多人,


他說下面放出了很多人,也許是無法擺平,所以這次放出來會死很多人!!!


他這一講我們就懂了!!


因為在之前我們也跟他一起處理過類似的事情,


我半信半疑的點點頭,


第二天,我騎遍很多終於買到了報紙,果然震央在南部,然後陸陸續續挖出的屍體,


不加失蹤的人,也與他說的數字相距不遠,


這就是我恐怖的經驗


921


我撞鬼了!!~


 


之後的這篇文章將會刪除唷


因為我不想要太怪力亂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