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三線

一個星期沒有讓老師來教課,

因為我希望可以儘快把歌詞背起來之後再找老師來好好指導我,

可是加上最近懶病發作,

又比較少練琴,這個星期大概有三天沒有練了吧?

可是我怎麼樣也想不到,我居然遇到學習三線以來的第一個瓶頸!!

 

而現在,

老師給了我總共的譜包括:

安里屋小調

安波節

古老的大鐘 (未教)

童神 (未教)

三線之花(未教)

鳳仙花

島唄 (未教)

淚光閃閃

共九首的工工四譜

 

照理講這麼多首歌我一定是練不完了,可是偏偏我 一直想要練新歌,

真是太自以為是了,拿了譜卻一點也沒有辦法彈!!!

氣~~

現在裡面包括童神、島唄、三線之花

我是難到根本不敢碰也彈不出來呀

更別談 詞要把它給背起來~~

 

但是,我發現我的手指跟三線作怪,

我一旦彈小小聲練習的就很順,

可是拿牛角彈的話,總是撥的不順,

一下子要不是彈不到我要的那條弦,

要不然就是會一下子撥到兩個弦,

感覺好像第一次拿三線?

手拿的也很累,

本來都是左手會酸,因為扶著三線的關係,

可是現在居然是撥三線的右手很酸?

 

我退步的好多唷

怎麼會這樣?想不到才三天沒有練就這樣,

害我一生氣,就把三線丟在旁邊!

狂生自己的氣~~

 

有人跟我一樣嗎?

有誰可以救救我呀?

這倒底是不是正常的呀??

 

天呀~~~

老師~~拜託來救我吧!!

 

延伸閱讀:   三線 & 喬巴 (5)

三線~會淚流的一首歌曲「三線の花」/
三線~~好歌推薦!!「島人ぬ宝」/
「Spoon de Chop」Okinawa Night 首部曲 登場!!歡迎一同去欣賞喔/
三線~好歌推薦~Orion Beer オジー自慢のオリオンビール/
三線其實很簡單之 喬巴轉貼第二課!!「安波節」/
三線~我第一把真正的三線「噹噹」初登場!!/
三線~播放ラリオ ''パーマ屋ゆんた'' 好歌分享/
想要學三線的朋友,告訴你它真的很簡單唷︿︿/
三線~自己做工工四 譜/
三線~我的第一把三線,罐頭紅/
三線~學習三線中~愛不釋手的美麗樂器/
三線~三線之路!! 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