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夭壽的囉`~~


好久沒有量體重囉~怎麼又給我胖個快一公斤呢??


不過,公主最近真的因為心情看似很好很開心,但是其實很墮落~~


好像還沒有之前的墮落~之前即使在很冷門的時段,也都不會灰心,


但是 現在是深刻的感覺到公司不在信任我的那種感覺,


我想我真的需要好好充電一下囉


 


好好看看別人是怎麼做的??  現在的我,有一種不夠安分,很虛心的感覺~~


唉唉唉唉唉~~~


 


不過,也許就是鬱卒,所以就每天拉人吃吃吃吃吧???


沒關係啦~~


 


 



 


這是之前還比較瘦ㄉ照片,美嗎??


 


不過,我真的最近受夠了電視的頻道了,明明大家就不該分你我的,


有那麼大的深仇大恨嗎??


如果真的有種族黨派的怨恨,那生意就不用作啦~~藍的到妳們家買便當,綠的就把他們趕出去,


綠的到你們家買早餐,藍的就今天不做生意了?綠的就把你家的攤位給燒了,


有錢賺你做不做??隔壁的老王是支持綠的跟你買彩卷你賣不賣??


你嘴巴上喊著給他死給他死,拿著一把兇器砍死他,對!那些政治人物都不用坐牢罰緩,


你老婆兒子倒為你到處求情湊錢交保,搞了半天你又不認識它!!美國人反戰是因為不希望自己的兒子被


別人殺死或是殺死別人,都是殺一些跟自己毫無牽連的人,


結果我們是自己歡喜甘願,


我們以前根本不是這樣子的,現在反而是受那些所謂的某些人操控著,


以前會因為某某情結黨派而討厭臺灣人或是外省人嗎??


有必要劃分的那麼清楚嗎??我相信已經在這裡生活了這麼多年,這裡沒有那麼糟,


多少台灣人外省人通婚的??還不是好好的??


 


現在在台北很好玩,我出門前,要看看自己的配色,以前會心血來潮喜歡穿啥就配啥,


現在不同了,還要看看有沒有非紅非綠的,才敢出門,


好像在上演著電影情節一般,沒有人覺得自己是錯的,


都不覺得造成的是社會的動亂不安和資源的浪費,


每天電視媒體報紙報導都一樣,今天看和明天看也通通都一樣,


倒不倒已經無所謂了,因為台灣現在已經好像淪為一種無次序的層次了,


可是這樣 有意義嗎??


 


再來,


倫理,也似乎有點淪喪囉


因為之前看到的那件辜振甫私生女案件,已證實已是烏龍一場,


所以我感到真的很愕然,想不到那時候那位阿桑還有那個臉皮要求那麼多錢和房子,


在人死掉之後還很誇張ㄉ說要挖墳開棺驗屍DNA


幸好老天有眼,水落石出,


人真的要懂得其進退


不然不知節制,真的害的最後還是自己


 


最後


還是想要


講講自己的事情


日本行現在又有些改變囉


可能又會變成東京或是箱根囉


有這方面的高手希望大大給我個好建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