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屋頂  陽明山上的屋頂


美麗不已的屋頂  令人覺得置身世外的浪漫風情


有種說不出是希臘還是芭里島或是哪裡的風情  在此先介紹~這美麗的景觀~值得去好好欣賞)


 


文章開始......


我想  這個世界有著許許多多的不平之鳴


我應該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可以說我太閑 有時間感嘆  憤慨 不如好好專心做好自己應當作的事情


但是  我就是很難過  很感性的想要告訴別人那種無法説出來的感受


前幾天因為癲癇之友協會的教材事情  我找了我的醫生好好的在我們的店裡談事情


其中,大家ㄧ定很關心的就是哪種屬於禁忌的話題,有如白色巨塔的


【誤診】的話題,那跟大家也許沒有關係,但是我必須要講,


那真的是所有人的切身之痛,我的醫生無法接受隨便有人講某某醫生誤診


因為這對醫生來講是對她們專業領悟真當傷害的事情,


也許我的醫生他並不會誤診也沒有這樣的經驗過,


畢竟它是一個相當小心翼翼的醫生,可是,大家必須為了自己的價值和生命好好思考


好好負責任,如果,你遇到的不是醫生可以處理的事情,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事情的時候,


你該怎麼辦呢?


你們必須為了自己還健在還可以好好的打打籃球、呼吸的這個世界的空氣而感到欣慰和感謝,


因為也許一個不小心,你就會被推入可怕的深淵裡無法喘息


絕望的看著自己ㄧ點一滴、緩慢的死去


那個推手甚至 就是自己的家人


 


還記得當年的SARS嗎?


那個聽說 在世界造成空前的緊張的疾病


我的姐姐說,台灣死了不曉得多少人


只是新聞通通都沒有報


可是  你知道死的很多  通通都不是真正有得到傳染病的人嗎?


他們可能是肺結核的老人,有氣喘的人,甚至只是ㄧ個小小咳嗽


 


就被人通報備疾病局的人推了進來,送到SARS的醫院集中營,就像是一個等死的集中地,


家屬很無奈又不敢進去裡面照顧看養,裡面都是SARS的病患耶~只能簽了自動放棄同意書,


沒有資源的幫助,又在盡量不犧牲醫護人員的情況下,很多人都走的進來躺著出去,


他們通通有的救,但是卻無法救,可是通報他們這些可憐的人,也許是自己的家人、鄰居、朋友


就像把他們給掐死一樣的,你說如果自己是那個病患,


是不是很絕望?孤單的在裡面,是不是等死??


醫護人員每ㄧ個也通通要被隔離,也必須要忍受被人當作怪物的眼光


 


你說要怪醫療嗎?


不能,要怪,就要怪我們可悲的媒體,喜歡好的不報盡報壞的、喜歡斷章取義、


喜歡小事搞成大事,搞的人心惶惶,說成了世紀的大災難,


基本上你自己一個人在小小的空間裡,如車子裡,就不需要戴口罩,


這是他的一個病原的常識,沒有別人你何必帶著口罩??


ㄧ有人咳嗽同事就把他通報了疾病管理局,


大量的通報者,醫院也無能為力,


誰是間接的殺手??


 


我們的媒體新聞自由度是世界前幾名


但人民信任度卻只有1%


倒數前幾名


這就是我們台灣的生態,所以,當你看到媒體,除非它是一個真正公正、客觀、重視台灣的每ㄧ個人


情、民意,而不只是ㄧ窩瘋的搶賣點,只報那些自以為是賣點的新聞,


或是  假裝自己是邱億、互相報料,


甚至當起了報社之間得審判者,我是某某大報要求你某某報提出證據


不然當你是作假、污衊我,台灣人為什麼要看這種濫新聞


某報和某報的紛爭又關我何事?


台灣不好嗎?何必弄的唯恐天下不亂的到處說台灣的壞?


我們本來是很乾淨的,沒有兩邊對立的社會,


媒體的炒弄讓我們分裂,讓我們變的爭鬧不休


 


誰是原罪??


 


是我們太無能?還是媒體太低俗??


 


我只希望,每ㄧ個人都變的聰明一點理智ㄧ點,


自己的家庭和生命,要靠自己撐著


不希望在看到同樣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