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自拍照片


公司的外國模特兒


很年輕唷,好像只有十幾歲,超卡哇伊的~甜甜的~好美麗唷~




公主也要瞪大眼睛看看你唷


 


呵呵呵~




嗚~好像比輸囉~因為眼睛好像不夠大隻~已經畫了很大的煙薰說


 


大家安安呀


好久沒有更新囉~大家是不是很等了很久了呀~


不好意思唷~好像要被大家罵死囉


我最近都在看很多很多的書和雜誌唷


而且最近公司也發生一些事情,公司也說了要我不要再做水晶指甲囉


所以以後搞不好不可以再做美美的水晶指甲囉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也沒有關係啦  因為這樣我也要讓我原來的手指甲重出江湖囉


這幾天我都在聽杰倫的專輯唷~發現真的非常非常的好聽唷


因為想不到比上依張好聽的多耶


這純粹是個人感想啦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這一張的味道


上一張的專輯總覺得有點倉卒的感覺,但是這張專輯很令人期待


結果真的也不會失望,只是很心痛這次因為大陸工廠先流出音樂,導致銷售量有所影響,


不管是不是杰倫的粉絲,這都是對創作者的一大傷害,因為這樣真的很過分


也很遺憾,因為想不到大陸居然是這樣的層級


不過我依然相信之後的銷售量會持續的上漲


對了


我的年假的地點已經想好了


暫定是日本


不過到底是日本的哪裡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因為這關係到我到底要自由行還是跟團


我很想很想好好玩一下


又想要好好休暇一下


又想要好好買一下東西逛一下日本


天呀  真的很矛盾


這就是天秤座ㄉ個性呀


大家幫我想一下吧


 


對了


最近好像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