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25.JPG

自從沖繩回來之後,就想著趕快介紹這款香水,但是都一直忘記了,

所以今天趕快來告訴各位看倌這款驚人又迷死我的香水吧!

她的名字很棒,叫做海風 ''SEA WIND'' eau de parfum

這個香水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香水之一,

但是對她的喜愛度可以講是目前最高的吧!

天呀!味道我喜歡到根本捨不得多用

因為她是一罐非常清香、帶有一點點果香的海洋調香水!

夏天噴這個真的很棒!!

一般海洋調的香水做的我自己認為啦!沒有這款這麼舒服

感覺真的好像在海邊吹海風的感覺~天呀!!真是太幸福了!

而且這款連小狼都說很棒!

給很多女生噴她們也都好喜歡,甚至連不喜歡香水的女生聞到了都說很喜歡!

很多人問我這罐到底去哪買的!!天呀!!她在好遙遠的沖繩呀!

圖片 3.png

這個香水是委託資生堂所製造,

而且完全在日本生產,所以品質相當安心有保障,

可是在全日本通通買不到,你只能到沖繩的美ら海 水族館的禮品部才能購買到,

我覺得日本人很厲害,很會搞限定的這種東西,

但是它不同的是它是由一個觀光景點 水族館去委託 化妝品公司製造

所以跟你去買什麼甜點 或是Hello Kitty不太一樣,

至少如果包裝不同你還是日本很多地方買到類似的,

可是這個更顯珍貴的是,你只能在沖繩!而且是沖繩的水族館買到,

但是價錢很便宜,如果沒有記錯,好像折合台幣約6、7百塊吧?

雖然是30ml但是一樣很划算!

IMG_2224.JPG

瓶身細細長長的,外盒包裝則是帶點霧面,

增添了點海洋的神祕感,

瓶子設計非常簡單,但是有漸層的藍色,感覺就跟海洋的深淺一樣,越到深海

則光線變少而是深藍色的感覺~

 

IMG_2221.JPG

日本人很貼心,在仿標上面都把一些注意事項等等寫的清清楚楚

上面比較重要的就是,Made in Japen 和製造發売:資生堂

它的味道呢,就是非常淡雅而舒服的海洋風,

一種聞了會很想要去海邊的感覺,

又不是那種檸檬啦 之類的清新調

它帶有一種柔美,所以我很愛,

味道也不會不持久唷!我朋友甚至說它有點香甜的西瓜味道

因為很愛很愛,所以她也很想要買呢!!

okok!下次我如果還要去沖繩!我一定會多買幾罐的!!

爬了一下文,看看她前、中、後味到底是什麼?

因為都是日文,線上翻譯軟體又很爛,

所以只能辨別出裡面前味有檸檬、橘子、(還有一些看不懂)

中味則是鈴蘭、西印度櫻桃、玫瑰、茉莉(當然也是還有一些看不懂)

後味則是麝香和琥珀

這些香料看起來很普通,但是調和起來卻是非常的舒服好聞!

味道也挺持久的!

我的衣服都會有殘留著淡淡的海洋香

下次如果要去沖繩玩的話,記得幫我帶一罐!!

或是你千萬千萬不要忘了,去美ら海 水族館看看!

那邊非常好玩!非常漂亮!

去之前不要忘記先去水族館的官方網站

有很多優惠卷(割引卷)可以下載先,

還有很多好康的!

我當時就是忘記爬文,所以錯過了餵食秀的時間!!(殘念呀!!)

美ら海水族館 怎麼去:

 

圖片 4.png

從那霸機場開車的話大概要兩個多小時,高速巴士則需要約三個小時

直接開上唯一的一個高速公路,如果想要沿途欣賞風景的話,也可以從 國道58號公路一直直直開,

就會到達北部,另外路上都會有指標,不用擔心迷路,另外如果租車車上都會有導航,

他們日本的導航嚇死人的準確!絕對不可能會迷路!清楚又好用,(喬巴強烈建議開車去呀!因為附近景點很多,可以順便玩玩)

需要付費(高速公路)路途如下:

time_acc_highway_taxi.jpg

不需要付費路途如圖下:

time_acc_normal.gif

參考網站:沖繩觀光路線搜尋(南部國道局)

 

地址:沖繩縣國頭郡本部町字石川424番地

電話:0980-48-3748

圖片 5.png

公車資訊:

在那霸市搭公車到海洋博公園的遊客,須在名護換車。

  • 搭高速公路大巴(111號)和當地公車(65號、70號):約3小時/車費合計:2,810日圓
  • 搭高速公路大巴(111號)和當地公車(66號):約3小時/車費合計:2,840日圓

* 請按此參閱公車時刻表。

相關連結:

美ら海水族館官方網站(請按我)

沖繩觀光資訊網站 沖繩物語 (請按我)

 

 

延伸閱讀:

 

香水系列:

最新寵香~韓國超人 氣Etude House的「Minime “My Love Coach」Ms.Twinkle香水/

 

新香入 荷~Burberry Baby Touch 綿羊寶貝淡香水/

 

沖繩旅行遊記:2010沖繩婚禮自助行 (4)

Aquagrace Chapel艾葵雅教堂婚禮與教堂和牛料理大紀實!!/

沖繩第三天~早上至殘波岬 Aquagrace Chapel教堂參加婚禮/殘波岬燈塔、風獅爺和附近海濱拍照/Alivila Groly教堂拍照/體驗王國/海中道路/國際通 吃東西(追風丸)/

沖繩第二天:/去 OTS租車/至海洋博公園沖繩美ら海水族館/今歸仁遺跡(吃午餐)/古宇利島+跨海大橋/美國村買東西血拼Village House+美國村吃拉麵/

沖繩婚禮行程~四日 自助行行程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