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藝穗節.png

2017年 成軍近三年來的我們,首次在台北賣票演出,

這一次 是一個特例,我們用很隨性的 很沖繩的方式 跟大家聊天哈啦,告訴大家我們的故事

準備了14首歌,很抱歉有些歌是很舊的歌,最近因為工作太忙真的沒有時間,但是我們還是很努力的抽出時間來練習,但是也有些從來沒有唱過的新歌~(我工作真的很爆肝)

在表演前還出國飛了一趟~對自己的團員感到很不好意思

也謝謝我的團員也很支持我,包容我的任性

這次我們參加藝穗節,從來沒有參加的我因為表演藝術相關的科系,其實早就聽過這個藝術節

但是我從來沒有參與演出過,很開心在團主的帶領之下,我們參加了這個台北市的盛會

首次在台北賣票,而且很多友好的朋友和音樂團體都有來觀看 這真的感到很開心

藝穗節演出.jpg

這次準備了很多的歌曲 幾乎都是八重山的古典民謠,對於八重山的歌來說,很多喜歡沖繩本島的人可能真的沒有聽過幾首,

但是大家知道的很多有名的歌手像是夏川里美、大島保克、新良幸人、柑仔店都是八重山人,

八重山擁有很多美麗的歌謠和對於這片土地的堅持和傳承,

身為同樣是島人的台灣人,卻早就失去對於這塊土地一定要記得的事情

20170910143842_IMG_3257.jpg

(演出前)

島歌.jpg

(演出前)

這次我們的整段表演都是很隨性又活潑的,也許一點都不像是音樂類型表演,

那麼悠揚典雅,或是其他樂器這麼具有流行感和爆發力,

我們用的就是很土地 很親近的方式,用我們的理解能力 把我們的歌想辦法讓你們理解

太活潑?這就是沖繩呀~當你到酒場去看沖繩的表演,不也是充滿熱情和吶喊

來罐啤酒就可以High一個晚上了?

這就是沖繩呀~~~

20170910144446_IMG_3267拷貝.jpg

很開心演出的時候座位幾乎都被坐滿了,來的人全部是得了沖繩病的呀~

像我們一樣瘋狂的愛著沖繩,想要再回去的夥伴呀~~

所以當我們很用力的喊 大家一下子就跟著一起喊了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下午,很有趣的表演、很有趣的經驗

甚至還有原住民電視台的記者來訪問我們︿︿

有關於新聞全部畫面請點我︿︿

以上影片來自於原住民電視台新聞

更棒的是,我們還上了日本當地的報紙喔︿︿聽說篇幅還蠻大的︿︿謝謝日本的報紙,刊載我們的演出訊息

在此感謝松田先生︿︿

2017藝穗節日本新聞.jpg

最後謝謝我們優秀的海報設計師-子健老師︿︿

更多演出訊息請關注沖繩樂坊粉絲團

跟我們一樣有沖繩病的也麻煩幫忙打個卡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