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剛剪了一個自以為很可愛的髮型,不過有點麻煩耶,出門要弄很久,才會有造型,


這是也是我最喜歡的造型師寶霖弟弟幫我做的造型唷,


經歷了多年總算提起勇氣剪劉海囉,畢竟這已經多年的中分無瀏海的仲間由紀惠的經典髮型,


六年以上第一次剪瀏海裝可愛唷,


不過我這幾天去 on節目公司的人都說我變年輕囉,


呵呵呵~畢竟已經熟齡嘛就是要裝可愛呀,


還幫寶霖要到了桂綸鎂的簽名,瞧他樂得耶~


不過我也很開心,我改變造型囉,


我還是堅持要繼續劉長髮,不要剪髮當個飄逸的女生,


不過,現在也要動動腦袋囉。


有沒有看到我的部落格裡面放了不要放垃圾信的東西呀?


請各位大大行行好,可憐可憐我這個平凡弱小女子,



不要再丟垃圾廣告給我啦,


還有,我最近要好好學習電腦囉,


畢竟我的小白陪了我這麼久我都沒有好好的學習裡面的軟體,


真的是太對不起他囉,



所以我要好好學習電腦美編的軟體,大家瞧我的吧!!~~


哈哈哈~
flash 8英文版,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