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錄製版本



嘿嘿嘿~


與其用講的,不如用說得,心機很重。


但是因為家裡的麥克風收音不好,會有回音,所以只好把聲音開的很小,


大家會聽的很吃力


只好在解釋一遍



錄音大略的意思是,我在部落格上有放音樂囉,大家有聽到嗎?


在左邊唷,大家可以停止也可以播放,


那可是我精挑細選的音樂唷


可是我卻為了這個訊息很白癡的花了很多工夫,


還特別編制了一首簡單的伴奏,本來想要小小唱一下的,


可是想想聲音會因為麥收的有回音而放棄,呵呵呵~就醬啦,


不過不要懷疑,我第一次弄這個軟體,


搞了超久,我很笨,所以只能這樣,
還有其他的意思是,喜歡音樂的朋友可以回應,


聽不到音樂代表那是IE的問題就是我的設定出了問題,


請大家告訴我,我會做更正。



另外在請大家有空多來我家,就是我的部落格逛逛唷



希望以後可以弄出一首歌再來跟大家分享


總之,大家有聽到我的新音樂嗎?


在左上角唷


以後會盡量更新唷,都是都不太會放流行音樂啦,


大家可以不用想可以從我這裡聽到很流行的,


畢竟我是老人,


搞不好會聽到二進宮或是鎖鈴囊之類的,


ps;京劇啦~一個是青衣戲,一個是花臉戲,很好看,




呵呵呵~


大家要有心裡準備唷,


不過,說到這個部落格到底是什麼風格呢?


可是說是白色Mac加上小小自戀ㄉ風格吧,


大家可千萬不要扁我囉,


我可是很喜歡大家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