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要普天同慶呀!!


既然叫做開心當然就是真的需要好好開心囉,


第一個開心ㄝ就是~




我買到我看好久的包包囉~


因為公主我這個要買的包包可是看了已經有半年之久囉,


真的好痛苦唷,跑遍了大街小巷都找不到,


可不是我公主機車唷,


實在是因為要買到既好看又實用又不能太大包,


畢竟我是個女生嘛!


這樣符合各種要求的包包真的很難,


我找了很多地方唷,包括信義新天地、誠品,sogo、甚至環亞,


我通通找沒有唷,最後終於讓我找到囉,


而且我甚至逛到了很多精品店呢,


連賣旅行箱、小朋友的書包店,各種旅遊運動用品店等等,通通都找過啦。


一般男生用的包要嘛就太大太厚,


要不然一般大廠出的牌子的包包就是剛剛好只能放一個電腦,


其他就塞不下囉,也沒有其他的多功能的多層次的袋子和夾層,


重點是一點也不美觀,甚至還逛到日本店裡面日本小朋友背的真皮硬殼書包,


要八千多塊,很貴,但是真的頂好看的,


哎,怎麼就沒有出粉紅色亮皮的或是硬殼的電腦包呢??


不過正當我很痛苦的時候,


很開心,總算莫名其妙的逛到這一間店。


而且又是在店內快要打烊的時候,


說老實話,我老是在快要打烊的時候要買東西,


然後在從很特殊的地方離開,


如員工電梯或是後門,真的很好玩,


不過,買到一個很符合女生的肩膀的包包,


不是很大,而且硬殼的包包,


我真的已經非常非常開心囉,


重點是一點都不俗氣,


這已經是我看包包最最不俗氣的一個囉。


呵呵~


耶~




那第二個開心呢?


就是我姊姊的產檢照出來囉,


是個漂亮的女生唷


我最親愛美麗的姊姊已經第五個月囉,
也就說到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家就多了一個可愛的外孫女了呢,


我姊姊長得非常的美麗,所以小貝比一定也相當可愛,


不過,我看他懷孕的時候狂長痘子,


臉變醜醜,極可能是男的,搞不好是小朋友很害羞,


照的時候故意把那個遮住了,


所以才會醫生就誤會了,真是奇怪又內向的可愛小朋友呀,
不過,至少,聽到聽到是女生,


之前我們都很興奮,還有賭盤呢,


不過男女都好,只要健康可愛,小朋友生出來平安,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