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晚上欠著好多照片,就把它一一放上來吧,


這是我ㄧ直很想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生平第一次參加所謂的品酒會的經驗,


對我來講是一個很棒的人生經驗,可以認識很多不同ㄉ人,包括酒商,


各行各業的人、公關等等,有的都是在自己行業的佼佼者,


ㄧ同對酒的世界產生了興趣於是前來參加,不管動機是什麼,都是一個愉快的夜晚,


品酒,對我們這種門外漢來講,根本無從了解箇中美味,何況要品出其中分別?


但是就把自己當作一個貴婦或是一個畫板,任酒這彩筆在嘴中堆疊出或是交織發酵不同效應,


也是一種美好,就看大腦怎麼只令自己感受它了,到最後腦子都會麻痺掉,因為都會隨他起舞的,


只能用最原始的感官去觸動,就是一種感應...


 


我大概是裡面帶最多人也是最不了解酒類的一個人了吧?


我並不愛喝威士忌,只是因為這一陣子因為去日本的關係愛上了喝酒,


所以拼了命讓自己試著喝酒,可是以我的身體其實是不能喝的


詳情請看前面的文章


但是在今天也改變了對威士忌的看法


 


酒真的很有趣 很美麗  很性感


我帶了我的姐妹  我的保險顧問 JAY


還有我的姐妹的大學同學ㄧ起去



 


這是麥卡倫18年


相當高級的一個酒


第一瓶就拿出好酒來享受真是不好意思  這是聽說最適合拿來抽雪茄的酒


有著濃濃的皮革味道 和煙燻的味道很沉穩的男人味  ㄧ下子就被喝光了



 


 


這是三多利的響 17年


這麼大的品牌大家都不用我多介紹吧?


不只是威士忌唷~還有很多不同的酒都是他們家的呢


重點是是今天唯一的日本酒,台灣人很愛喝日本酒的


最近又到了喝清酒的時候囉~我自己也很愛喝日本的酒說


這個酒很甘醇,日本酒很重視甘度,品質也會很有ㄧ定保證


而這個酒就是很明顯的重視甘甜、


是一個平滑順口的酒  果香  入口柔暢  女生都會喜歡的威士忌


重點是  酒商人很客氣唷


 





這是在雜誌見報上拍賣最貴的品牌SPEY 總裁 特選


曾經拍賣高達一瓶95萬台幣


非常嚇人的酒


瓶身很美 送禮 大方 有女性嬌柔性感的造型的瓶身纖細設計




 


我最鍾愛的酒囉


這是干邑卡慕世家的白蘭地


味道相當棒的花果香,


法果南部的美妙葡萄種植出來的特選白蘭地


有種無法抵抗的輕佻性感的魅力


聽說法國女人會在裙底腳踝之間點抹上卡慕的白蘭地,


當掀裙跳舞或是挑逗男人的時候,就會自然飄出淡但帶有酒味撩人的花果白蘭地的味道


法國女人就是如此善於讓自己這麼浪漫優雅又攻於心機,


濃烈的酒味帶著純厚的葡萄香氣,口鼻盡是滿滿的花香味,真的非常美妙又幸福



 


 


這個相當獨特,可以說是從很多人ㄧ輩子都不曾喝過的味道,


他這個酒台灣無法買到,頂多只能在網路或是某些 私人通路買到,


因為它真的太過於特別了


這個牌子 我也沒有聽過 我也是第一次喝


其他大多都有聽過


但是他的製作的方法 是從二次大戰開始被保留下來,


因為經營權不斷被轉賣,但總是還是以別的合成酒的名義偷偷在製作著,


於是這個奇怪的製作方法依然被保留了下來,


我只能說我有幸這輩子可以喝到,因為也許有人因為他不太會進口,


所以ㄧ輩子可以都只能喝到架上的酒,而這個酒卻永遠不會有機會嚐過,


它是一種地下泥煤製作的方式釀造,


所以有很重很重的泥炭味道,你有沒有進過礦坑? 聞過礦糟裡的水?


大概有的味道就是那種味道,可是又多了泥的味道,


大家 說很像正露丸的味道,有那麼一點感覺,


我認為不太像正露丸又有那麼一點像,大家把它想成正露丸就好囉,


可是喜歡的人會真的很喜歡,討厭的人會逃之夭夭,


可是我倒是挺喜歡的,因為真的不算很難喝,


雖然很烈,但是很有男人的味道,感覺很史恩康那萊,


很粗獷,很有個性的味道,很像一個留著落腮鬍全身是煤碳穿著牛仔西部外套和褲子的性感美國男星


至少我帶著那兩個男人都很喜歡


我也很喜歡


我們 ㄧ下子其實有喝了7瓶酒


但是我只有拍了這幾瓶


都算是我很喜歡的


其他因為好像都暫時找不到


因為到後來都被大家喝光了


所以就這樣囉


歡迎大家在多教我ㄧ點東西


我要學的還很多呢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