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天總很容易流眼淚


好像眼睛有個水龍頭,有個女孩給了我看她的手機裡的MV


我一看,是最新的周杰倫自拍自導的第一主打,雖然不是完整版,


但是真的當時雖然聽不太清楚音樂的歌聲,


但是卻被畫面深深吸引,看到杰倫真的不一樣,


我是一個演員,有種天生喜歡戲的隱子,喜歡為戲而演,也喜歡為戲而哭,但是


我真的要哭了,即使明明看到裡面的一些演員我知道他們是誰,


但是還是爭不住那虛弱的眼淚,杰倫真的征服了許多人,


 





 


 


不再是那個當時演頭文字D人家說她演他自己的那個偶像了,


很多偶像劇的演員因為太過於年輕,很多戲感都演不出來,但是杰倫是自己導演的,


所以他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演的好真實好自然,也好傷感,


場景是搭出來的,演員是自己找的,但是卻一點都看不出來新導演的生澀,


好驕傲,他是台灣的歌手,台灣的天王,現在多了一個台灣的導演,


不是像很多國外的歌手不管是哪一國來的,都是用很多錢砸出來的,


但是杰倫當初真的都是靠自己的音樂天份讓公司重視他,


所以,現在多了自己的導演戲劇天份,讓別人看到他另外一個長才,


他真的很會演,很會導,我很佩服也很驚訝,他進步的神速,


抓住那種戲感的神韻,那麼準確,而且,他才當導演多久?


好想一看再看,看如芝依依不捨的表情,看杰倫遺憾痛苦的臉龐,


又哭了~~


我真的很愛哭,台灣的一些新銳導演要檢討啦~


不要只是拍些看不懂的同志片,得獎片,感動人心,其實真的很簡單,不要難


因為電影是給人看的


劇場是給人看的


就像我常說的,東西是賣給人用的,講的再功能化再清楚,觀眾不懂,還是沒用!!


倒不如告訴他,令他感動的生活~因為我們是有情感的動物~


請大家支持這一張很難得的專輯


越來越成熟的杰倫


越來越鬼才的藝術家


音樂聯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K8acVYMLjw&mode=related&search=


 


 



 


另外一個令我感動的事情:


我想,大家不曉得有沒有經過過忠孝東路永春站天橋過後的麥當勞?


總是有些很認真的店員,看起來應當是些身體曾經受過傷害的小朋友,


現在長大要工作了


手拿著提籃,大大聲的站在門口喊著一個五塊唷~


不管今天麥當勞促銷什麼東西,總是很認真很滿足的大熱天站在店門口高喊著


每當我經過時都會駐留一下子,心疼的看著他們,


心裡想,會有多少人買他們的東西呢?


他們要站在這裡喊多久呢?


我幾乎每次經過都會看見他們,可是他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休息呢?


很心疼也不想要給予的是太多同情ㄉ眼光


怕這樣會傷害到他們


希望大家如果經過這條熟悉的路


記得多留一下


幫他們捧捧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