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糟糕唷~我又一直以為明天才是情人節,


一直到今天有人告訴我我才知道,唉~我這個迷糊的個性到底何時才會改呢?


又渾渾噩噩ㄉ過了一個情人節了~


唉~好不容易今天放假ㄉ說


應該好好規劃ㄉ呢~


就這樣放棄囉


明天還要上班~嗚~~~


不過今天公主又到了特賣會囉


這一次是到了香水保養的特賣會囉


公主這次很乖唷~只幫自己買了一個ETUDEㄉ防曬兩用粉餅


特價只要520元真的很便宜呢~幫姊姊買了一瓶雅漾的活膚水也只要300多塊,


好開心呢~搶到很少很少的好康~但是很可惜的卻沒有買到自己心儀的香水呢


第一個是那裡沒有,第二個是那裡有我以前買過的很喜歡的,但是畢竟是用過的,


而且真的好大一罐唷,所以一點都不想在買,因為香水真的噴不完,


我已經很努力在噴我的香香囉,所以我都買小香ㄉ說


當然也是有大香啦~~


 



 


看~~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想不到裡面還多送一個,好好唷~開心開心~真是一個好棒的品牌呀~


乾脆多買一盒送我姐好囉~以前怎麼都沒有用過呢??


對了~我的生日也快要到了~就是九月底啦~其實也真的還早啦~


但是我已經在想要怎麼跟我身邊的朋友討禮物了


呵呵~~真的很不要臉耶~~


不過我現在想要先想我的年假四天要去哪裡玩呢


因為要趕快請假~否則到時候就沒有囉就好可惜唷


但是講到情人節,先買個小小的化妝包犒賞自己好囉^^


在買個小小的可愛的捷運卡夾好囉^^~~


暗自策劃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