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人~好愛好愛~
 親一下~

愛你比我重要
作詞:黃俊郎 作曲:林宇中 編曲:呂聖斐

你的擁抱像微風經過了樹梢 輕輕吹著那邊等待你的懊惱
等了多久用不著讓你知道 因為愛你比我重要

你說抱歉我覺得總是忘不掉 我只能用微笑來掩飾那種難熬
 有的悲傷總不想讓你看到 你的快樂比我重要

我對你太在意 這輩都捨不得用力 怕你又被傷了心
 如果我揮不去 多努力的愛你 直到都閉不上回憶
 我 我還是願意 陪著你忘記

Repeat
街上的這一場雨還在下 我看著你的淚流
我用溫柔 代替回答


音樂連結:
http://www.music9999.com/boy/boy12316.htm


 


 


 


分享


一下子PO了三篇文章囉,補足一下之前的量啦^^


這首歌一直是首很不紅很尾段班的歌,


爲什麼會喜歡冷門歌呢??因為歌詞呀??


這首歌超級適合情人節裡熱戀的情侶或是正在求愛的男女,


很像是一個很傻很傻的呆子,明明知道喜歡的人可能心裡面還有別人,


或是正好被傷了心,就自告奮勇的要當永遠的港灣,不管自己會不會被傷的很重,


甚至自己或許不會是最後的選擇也沒有關係,


因為對方開心比自己更重要,只要能夠讓他走出悲傷,


自己再怎樣的悲傷難熬,因為自己太愛太愛了,寧可被傷的是自己,


也不要對方傷心,就算等等等~等到她有一天忘了,


可以接受自己的時候,幸福的那一刻終就會到來,


這種傻瓜世上絕無僅有,


如果有這樣的人在守候著自己,我想全天下的女人都會忌妒吧?


因為這就是最最可愛的最珍貴稀有的愛呀~勝過愛自己的愛,女人要的不就這麼簡單??


用一種很輕快的節奏唱出自己的知足和百分百的願意,


也就是這樣,這樣傻傻的男人總能夠在韓劇日劇當中奪得所有女性觀眾的心呀


因為太可愛了啦~也太委屈了~


這首歌收錄在阿杜的哈囉,由現在已經奪得金曲新人獎林宇中作曲,


當時還是未發片默默無名的人,海碟唱片唱片所出的新人怎麼都拿新人獎呀??


而且做ㄍ歌都好好聽呀~~^^


一起欣賞吧


對了~有情人女友老婆的,記得,唱這首歌給她聽或是點播給她聽吧~


還有一個情人節別忘了唷^^


 


公主祝福大家~呵呵~~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