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報告兩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今天當我在公司裡面特別跟化妝師買了很可愛的小花花髮飾,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特別放上來跟大家現一下


買了兩種顏色,一粉紅一藍,共60元,真的超級可愛的~


感覺好像可以馬上跑到海邊穿一條沙龍,拿著一顆海灘球玩一樣唷~



 


近照~


是不是很可愛啊??


扶桑花的感覺~有種很夏天很日本很涼爽的感覺吧??




後面一團亂就不要管他囉


剛剛忘了收拾囉><


對了


要講第二件事情,就是跟大家說一聲真的很抱歉~因為我朋友的店我一直說要拍攝照片


但是通通都沒有做到,我不是黃牛啦~實在是因為我現在借不到一台好相機和腳架


所以沒有辦法幫大家把美美的美食和裝潢放上來,現在朋友的店已經漸入佳境囉~


每天幾乎都有很多人來,有越來越好的趨勢,真的是很感謝大家~


東西也越做越多了,因為現在美食已經開始成熟了,而是要希望可以滿滿培養一些熟客


而我知道我朋友的店之後會放網路,所以我之後會把連結放上來,


因為朋友說現在菜單沒有拍攝好,所以沒有辦法把網路通通做好


但是現在真的人氣已經好很多了~比開始更好了~開心唷~


謝謝大家~~


也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多推廣喔


 


第三件事情


今天好晚回家唷~這幾天這麼晚回家似乎不太好??


不過 都是因為最近實在朋友生日ㄉ太多囉


都是獅子座的朋友  一大堆~~大失血呀~~


但是今天回家的時候真的很生氣~


因為有一個人突然跟我一起等紅燈的時候拿給我一張名片


我一看叫做啥管理公司ㄉ??


然後他又說我是不是跟他一樣做八大行業的??


我乍聽之下完全不懂,可是又想想,電視圈應該也算八大行業吧??


我說我搞不懂耶~結果呢~他就告訴我它是做公關的~~??""""


聽了真ㄉ很生氣耶~~我只不過剛下節目看起來很濃妝豔抹的


很像做一些奇怪ㄉ行業嗎??


我做告訴它他真的想太多誤會了~然後我就騎走了~


也是一個令人火大的一天呀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