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造型搶先曝光


MOMO購物台


居家小天后今天轉型唷^^


昨天晚上轉戰賣3C家電,挑戰電腦週邊商品~


超級LexMake事務機



晚上9:00~11:00


接近11點的時候播出,第一次販賣事務機,但是其實我還算了解印表機,


因為剛剛好最近買了一台印相機EPSON


花了挺多錢ㄉ>_<""


又買了新的冷氣,最近真的有點傷呢~


所以就剛好很了解,但是這台事務機讓我都後悔當初買那一台呢


因為我現在業務繁忙,一下子要幫廠商做好多事情,所以就很希望自己的印表機可是掃描說~


千金難買早知道~~


當然這也變成了我的話術了啦~


很開心賣的商品是我相當喜歡而且很強悍ㄉ商品呢


這個造型連我們其他的製作人都認不出來囉


呵呵~~真開心呀


好想要改變呀


當然今天真的是碰巧啦


因為剛好梳妝師是找別人來代班


一個很乖的男生唷,叫做寶霖,很乖又聽話,速度和技術都很不錯的梳化師


他只來代班一個小時,有點可惜啦


然後因為他曾經來代班化過別人知道我們以前有個定裝本,


我就帶他去拿,但是我反而找都找不到,他倒是厲害,比我還熟我們化妝間,


一下子他就幫我找到了,原來就放在櫃子的上面,我真的是個瞎子~


然後他翻呀翻的~看到我定裝的樣子,我就一直告訴他,這樣是屬於好媳婦好媽媽型的啦~


是不是很老氣???


我今天賣3C唷~~我很用力ㄉ告訴他


他看了我說,那今天就做流行一點好囉


我聽了真的心花怒放呀~真容易滿足的公主呀~~~


開心開心~然後就一屁股坐下來好好讓他梳化妝,自己就幫自己打底化妝,


一下子他就幫我把造型弄好啦^^


他有點怕怕的告訴我這樣會不會被別人罵然後要拆掉呀??


我就說不怕不怕!!頂多就是你刮蓬的部分壓扁一點就是囉


接著我就頂著一個不一樣的造型出現囉


雖然以前的公主常常因為做活動一天到晚換造型


但是都是自己幫自己弄


好不容易可以大牌一點讓別人幫我處理


但是又被規定一定要怎樣怎樣的髮型



但是今天不管怎樣  很多人都認不出來我耶


而且還有人說很好看


雖然也有很多投反對票


不過


我很開心唷^^


 


請大家連署唷


不要只是到郵局匯款倒扁啦


記得幫我連署說


要讓陳咏織永遠美美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