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貝殼~邰正宵


 


生命的長河



這個城市那個城市飄蕩許多年 也許只是想要忘記你的臉

你的天真我的浪漫回不到從前 就算還帶著你的信和照片

生命的長河它一路蜿蜒 我的心遺留在你身邊

看見過幸福好像也不太遠 怎麼愛情就是靠不到岸

我愛過一個人 後來失去那個愛 再也不曾為了誰而心動

匆匆往前走 以為前方有什麼 沒有你的同行很寂寞


生命的長河它一路蜿蜒 我的心遺留在你身邊

看見過幸福好像也不太遠 怎麼愛情就是靠不到岸

我愛過一個人 後來失去那個愛 再也不曾為了誰而心動

匆匆往前走 以為前方有什麼 沒有你的同行很寂寞 喔~喔

愛過一個人 後來失去那個愛 再也不曾為了誰而心動

匆匆往前走 以為前方有什麼 沒有你的同行很寂寞

沒有你的地方沒有我 喔~




 


音樂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teddy1218&article_id=4048585



請將此人右下的音樂暫停,再將MV影音檔PLAY


謝謝


 


~這首超級催淚的歌曲獻給我最愛的人之一~


很多女人在經歷一次刻骨銘心的愛情之後,


不再像男人一樣有本錢可以再度嚐試愛情的滋味


因為愛情已經遺留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剩下的  是更多的遺憾和壓力、負擔~


夜晚有的陪伴,只有更多的無助感和寂寞~


女人竟是如此悲哀


曾經有過的幸福,卻在離自己伸手可及但是卻永遠只能看著


已成為過去的回憶  一點點小小的幸福


竟是如此的奢求  觸碰不到的溫暖


卻不敢再希望自己接近 因為再一次的傷痛  更是令人害怕


愛情  是如此遙遠


現在有的  除了遺忘  就是遺忘


告訴自己堅強 即使回到最終點 一點也沒有留下


還是孤孤單單一個人  一個人坐捷運  在冰冷的冬天  一個人看著播完的電視


因為自己還有更多責任  有很多事情和下一代要照顧


沒有再談戀愛的權利了  沒有年輕女人可以撒嬌耍賴找人安慰的特權了


因為  這就是生命給自己的一道難題


留給時間  去告訴自己


 


 


獻給所有  女人


所有女人都有談戀愛的權利、被保護、被依靠、被疼惜的專利


因為我們是女人


給這樣的堅強女性一點掌聲


也多給自己一點空間 


很美麗的一首歌  讓我長大  讓我心痛


邰正宵這張專輯 雖是講一個男人的心情


但卻是更多女人脆弱的內心


與大家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