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到囉~~


我已經被很多人問怎麼都不快點PO上八月的班表??


基本上,跟七月份的是一樣的,


但是不清楚會不會支援幾個班?目前沒有看到


因為這個月公司很多人休假去囉~恭喜呀~放年假出國玩囉~好好放鬆一下~公主好羨慕唷~


不過我還是在告訴大家我的新班表


 


 


星期一  PM9:00~11:00 人氣採購王


星期二PM1:00~3:00 超值大買家


星期三AM11:00~PM1:00  活力加油站


星期五PM1:00~3:00  超值大買家


星期日PM5:00~7:00  購物便利通


 


詳情請上 MOMO網站


http://www.momoshop.com.tw/broadcast/BroadHost.jsp?p_showhost_id=T0002




 


不過公主要告訴大家唷
這一個月我開始會換線囉~


也就是說,我除了會賣到原來的家用(居家類組)


還會賣到3C商品,像是男生最愛的手機相機等等


當然還有女生最喜歡的美妝商品囉^^


在星期三的時候賣到美妝類的商品,想看咏織賣其他不一樣的商品的話,


請千萬要多鎖定MOMO台唷~


不過最令我沮喪的,就是我那已經被公司設定好的頭(髮型~)啦~


因為我是賣居家的,公司給我規定就是這樣的就是不能動,


所以不管我賣哪一種調性的商品這個造型就永遠伴隨著我,


真的有點老氣了~真羨慕公司有些購物專家,一天到晚髮型都可以變的~


而且好流行好時尚唷>_________<""


嗚~~~我要假裝是觀眾寫信去罵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