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呀~


唉~經過好幾天的折騰,朋友的店終於在昨天熱熱鬧鬧的開幕了,


當然今天就算正式開始營業了~真是爲朋友感到非常非常的開心,


雖然時間算是非常的趕工,但是結果已經是出奇的好


店裝潢的算是很特殊我也蠻喜歡的


而在之後我有相機會好好的拍攝下來再跟大家做一個清楚的介紹,


白天是一個義式和法式料理的餐廳,晚上是一個可以喝酒的LOUNGE BAR


假日經營到晚上兩點,平常是到12點,


公司行號可以預約公司部門小小的餐敘或開會,因為三樓可以裝設投影機,


而且環境相當清靜優雅,還有露天的隔間,這是屬於VIP的部分,平常需要預約才能夠開放的,


我個人相當喜歡三樓,一般用餐是二樓以及一樓的部分,椅子是訂做的,和桌子是我們手工作的,你所看到的很多地方全部都不是買現成的,幾乎都是手工自己做出來的,所以相當的辛苦, 我朋友不讓裝潢公司包工程,許多如水電和管線的迴路、冷氣等等很多的部分全部不假手他人,都是自己做的,所以相當的細心也很用心,慢慢的之後便會上軌道,還會增加很多更美麗的裝飾物品,我相信會更漂亮~因為我朋友是學室內建築的,所以很相信他的眼光~~


至於美食呢~


昨天試吃了,雖然因為開幕酒會來的客人眾多所以只供應幾種料理,但是真是美味呀~~


尤其是奶油類的,尤其是當我吃到眀太子義大利麵耶~好特別的口味唷~


特別推薦一定要嘗試ㄉ口味,


要試試看這充滿濃郁奶香口感的義大利麵唷,在口中散發的味道~嗯~~~


那位主廚真的是厲害~聽說主廚是純正的義大利師父教出來的高徒,難怪煮的那麼好吃~~


讓我們卯起來吃,回去真的要減肥了啦~~公主要以皇室的名聲宣示,因為我鑑定過了,真的很不錯吃唷^^(不好吃ㄉ話..........我就多講幾則笑話來消消氣囉~)


呵呵~開玩笑的啦~~不過希望大家多捧捧公主拼了命沒睡好覺也要當好小木工的份上,


多給一點小面子,請大家告訴大家,幫公主的朋友這家店,廣為宣傳囉~


明天還想去吃呢^^又餓了一些囉~~


至於消費的價位,公主我認為以東區的價位來講,


算便宜~~真的真的~~


而且晚上還有可以邊聽音樂小酌一番,晚上又多了一個地方好去,真好~~


再來要告訴大家的是,那裡的服務生真的~~讚~~


我朋友都經挑細選過呢~女的超美麗超口愛的,當然男生也是很口愛那種,


感覺酒保是屬於帥氣型的~~大家可以去那裡在好好看看在想想公主我有沒有騙人唷^^


至於相片我會盡快的馬上拍下來再PO上來給大家先鼻香一下~~


大家要等我一下唷


^^


店名:Mr.J義法廚房


電話02-2731-2245


地點: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3號


就在國父紀念館站往阿婆甜不辣那個停車場(不是華視的那個唷~)


靠近仁愛路的最後一條巷子進去


(綠色招牌店面的巷子進去直走便會看到小小的粉紅色招牌,


上面有個人型圖案寫著參Mr.J就是了)


 


後續報導


今天在公主打算ON完LIVE去做指甲的途中,看到路邊攤有人在賣二手的禮服,


我那個很不好的禮服收集癖好又犯了,於是就停車東看西看,沒辦法~


即使我知道我根本沒有場合穿,而且我的禮服真的已經夠多了,


但是我還是買了,一件看起來破破的二手白紗,我告訴他我買禮服的長年累月的經驗,


他開價1300,太貴!!我心裡想,二手的耶~~我在武昌街都可以買到比較簡單素雅的小禮服都只要一兩千,還是全新的又有品牌的耶~~


他開價2件2000元,我想了想,這件真的很奇怪的一件,我手上目前沒有這種款,


好想買唷~我就開價我只要1件但是我買1000元,然後就殺了價買了回來,


回來試穿了之後,發現上半身居然剛剛好??根本就不用改??


只不過下半身有點大, 要稍微改一下,


不曉得哪一位大大知道要去哪邊改禮服會比較便宜又很專業的呢??


唉~~


那位老闆的朋友還問我是不是要結婚?


我說不是,他說那你就是要買來拍照拍一拍而已唷?


我說也沒有,然後他就傻了,他可能覺得我真的很無聊吧~~


沒辦法呀~~我就是一個禮服狂呀~~我沒有穿即使放著也很開心的呀


我真的只是好玩才買的,我真的沒有要結婚嘛~~~


怎麼這樣真的很奇怪嗎??


PS:


今天放的這張並不是我今天買的衣服唷


我只是還沒有拍,所以拿以前的照片來放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