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軌跡


怎麼隱藏 我的悲傷 失去妳的地方 妳的髮香 散得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妳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 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分手 是苦痛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 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妳說的 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 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哪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妳

我會發著呆 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 妳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妳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 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分手 是苦痛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 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妳說的 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 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哪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妳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哪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妳

我會發著呆 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 妳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心裡的眼淚模糊了視線 我已快 看不見


音樂連結:


http://blog.xuite.net/cafaboy/oldsong/5368415


想要紀念逝去的愛情,


很多人,不斷想忘記過去的軌跡


卻一再的成為下一個人之前的軌跡


延續著苦笑的軌跡,


是尋找周杰倫的主題曲,也是讓我很想在一個人的時候,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慢慢的抽離思緒的聽,建議如果你習慣把MP3燒錄起來的話,


把他當作最後一首歌,因為他也是杰倫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散場曲,


讓人眼睛瀰漫起一絲水霧,最後聽完,你會想到很多事,


腦中的畫面,會成為今生永遠難以忘記的片段,


不管經過多少年,有種淡淡的愁緒,和依然帶著那種當年的苦笑


當你紀念一段即將要逝去的愛情


或是想念一段過去的愛情,


當你陷入思念和感情的世界,不管現實面或虛擬,


人總是循序著重複的軌跡,


然後再苦笑再苦笑再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