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店【Mr.J】的照片首次公開囉


 


這是我之前說要幫大家PO上來的照片


一直沒有拍,等了很久了唷??抱歉不好意思,我今天剛好有借到相機,


今天一下班就趕快到店裡面拍照,


但是可惜這款相機真的功能不太適合我,至少它不能光圈和快門,


而且近拍也很濫,更沒有現在所謂的高ISO值的部分,


所以真的很難拍,因為怕照片太多,


就特別把它拼在一起,這樣比較清楚


但是畫面就小很多了~在這邊先說聲抱歉唷^^


 



 


這是大門口可以看到的招牌,掛在二樓的水晶吊燈,但是因為是晚上,所以


很暗,而且我借的相機很濫沒有防手震,而且不能夠手動調整快門閃光,


所以最有特色的大門口的全景沒有辦法拍


先說聲抱歉




 


這是一樓的場景,那個大門就是很有質感大的木門,而且高達兩公尺的手把,


光是那一支就訂做花好多錢,一進去會先跟可愛的大貝蒂打聲招呼,


她真的很大一支唷,是個傘桶看的出來嗎??


當然還有充滿畫像的兩邊,在收銀台和它的對面,大家可以猜猜看他們是誰唷~


另外一樓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廚師在裡面做菜的樣子,


因為特別在中間挖了個大洞,有點楚門秀的感覺,所以害羞的人是不能當主持的唷,


當然免不了還是有吧台,大家可以在五、六晚上的時候輕鬆的喝著喜歡的酒品~


 




 


好啦~現在隨著我爬上了二樓吧,二樓一上去印入眼簾的還是畫,而且是中世紀武士的畫,


相當的漂亮,地上有著海島型的深色地板,非常的典雅舒適,在二樓就是吊燈的部分,


前面就是一大片高達兩層樓的透明落地窗,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街上的人,


也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當然外面的人看裡面,會很像一個兩層樓的舞台,


好像show time即將開始一樣,牆上的掛燈,也是跟水晶大吊燈是同一系列的唷~




 


這是我口愛的姊妹淘,她帶著它的前同事一起來享用美食~


 


另外一張看倌一定要好好的記住他們的臉,因為他們就是這家店的老闆之二,


當然還有其他不常在裡面的股東,但是說是這樣,股東幾乎都是天天來的啦~


他們兩個是全天候顧在這裡,所以要預約包廂,或是想要A一些好康ㄉ,


記得一定要把他們的臉記住唷


 


好啦~


一支濫相機可以拍成這樣,偷笑了


不過餐點我今天就不PO了,畢竟燈光不足的情況下,拍起來真的不好看~


這就是我朋友Mr.J的店面囉


歡迎大家來參觀享用美食和晚上飲酒的時光,


工作人員都很認真也很可愛,


我今天原本是想要找人來一起用餐的,但是誰知道公主的人緣不好


還說要請客呢,居然一個人都不捧場,因為我的同事不是太累了要回家,


就是還在忙明天的事情,真生氣呢~嗚~~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孤獨的來到這裡囉,可是想不到人聲鼎沸,晚上已經快要10點了,


裡面還是很多人,真開心~~


 


不過有點讓我難過的是,當我要回家的時候,發現一群人好像要找家店坐一下,


但是經過我們這家店,首先發出了驚嘆的聲音,覺得外面看起來真的好美唷~


但是他們又一副很擔心價位很高的樣子,就這樣走囉~


也許他們不是擔心錢,也許他們只是想要喝酒,但是不知道我們的價錢在東區算是很便宜的囉~


而且不知道我們也可以喝酒,任憑你要做到凌晨都沒有關係,


這點蠻可惜的,因為我們就不是裝潢成夜店的樣子,人家當然都不知道囉



 


至於明天,公司要安排全部節目和商品部ㄉ人去參加內部的Work shop


但是這樣覺得,又一個星期沒有放假囉


好累唷~已經很多事情囉~現在還有一些競賽,


唉~~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