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咏織得朋友大家好呀^^


現在好久都沒有再次的跟大家聊天囉


咏織現在過的還OK,目前有點小小回胖當中


但是呢 最近幹了很多的蠢事情


我在公司呢不小心把我的飲料打翻在我的筆記型電腦上面啦


所以很慘的~當時電腦就掛掉了~我差點快哭了


因為那是公司幫我們租的~不曉得萬一壞掉要陪多少錢??


所以我就當下力判我需要一個救星來幫我


就找了一個其實跟我不算很熟但是在電腦公司上班的朋友幫忙


因為我並不相信我們公司的資訊處,我料想他們一定會讓我花很多錢維修


所以我就很哀怨的下了班騎車去找他,


當把電腦交給他的那一刻,我突然間發現我的錢包不見了??


原來我丟在公司裡面囉


我就只好又騎回公司去拿


但是當我到原來的地方時,我們的化妝師又已經把我的皮包打開來看


然後確定是我的之後送到樓上的辦公室給我ㄉ主管


我只好很丟臉的去跟我的主管要


全辦公室的人都笑翻了~覺得我很笨吧???
不過也謝謝我那位勇敢又不辭勞苦的朋友


從現在起他是我的好朋友囉


因為他幫我把電腦修好囉^^


好感動唷^^~~~開心開心~


所以我至少不用賠錢嘛^^


再來呢


公主我最近,迷上了藥妝,還沒有買任何藥妝的東西


因為真的很貴~每一瓶都要上千塊錢


可是我又好想把斑點和黑眼圈弄好


最近留下的痘疤也讓我很傷腦筋


在臉上臉頰以及髮際長出一大堆的痘痘


真的有點恐怖~又很容易留下疤痕,我天生就是一個黑色素容易沉澱的人


所以現在很想要趕快把他給治好,不然就真的太醜了


嗚~~~~


天氣好熱唷~熱到我的房間有點快著火的感覺~


開了冷氣又馬上感冒喉嚨痛


哀~~真是個難搞的存心跟我做對的身體^^


還有呀我的班表最近七月份開始會改變


曝光的機會會增加唷^^


所以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捧場^^


從7/3號  開始


星期一晚上九點~11點


星期二下午1點~3點


星期三早上11~1點


星期五下午1點~3點


星期日下午5點~7點


OK囉報告完畢


賣的東西我們公司應該會再開更多商品而且都是健康的商品


公司自從賣了有機蔬菜很賺錢以後


又希望多推廣健康


所以大家有健康的商品可以告訴我,我順便跟商品部的人說


我會感激大家的~


健康真的很重要,公主是一個不算很健康的人


所以真的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很健康


上次我賣了一個3合一的負離子遠紅外線和竹炭的涼被


雖然沒有算賣的很好


但是感覺是做善事,因為大家蓋了被子身體可以稍微把病痛舒緩一點


那就夠了~所以很開心^^


要好好的對待你身邊ㄉ人,因為很多不確定的事情


會很容易讓我們後悔


每天,我都會留給自己一些時間沉澱一下


今天忽略了什麼事情


當你賺到人生第一個100萬的同時


你可能會賠的更多~健康


而健康是再也換不回的 


這個月我大概29號30號就會去學習癲癇的課程


很相當的興奮,不管有沒有時間去當一個小小的志工


但是我會很努力的^^騰出一些時間來幫助我ㄉ朋友


大家一起加油


好廣告時間到囉


我的美甲師Mei在七月份(為期一個月)會做促銷


水晶指甲只要999元


而且是超美麗的璀璨~夾心唷


因為真的很難得,外面的水晶指甲都很貴


如果有女友的男生或是愛美的女生,指甲可是很重要ㄉ要好好裝飾它


想要去的朋友可以在我的部落格留言或是


http://blog.sina.com.tw/meikang/article.php?pbgid=11929&entryid=9412


這是他的網誌或是奇摩ㄉ


http://tw.myblog.yahoo.com/jw!8oNzzpWGFkdpGIhvvKw-


請想要去的朋友 一定要抓住這次難得作美美的指甲的機會唷


因為可以變漂亮是每個女生應該要有的目標和權利唷


再來呢


還有復興鄉的水蜜桃產季到ㄌ哦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買一定要買正宗的復興鄉


盒子會有著名而且會有原住民的黥面婆婆ㄉ標誌


千萬不要買到別ㄉ地方去了


順便打一下廣告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