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為大家獻上我可愛的包子的玉照,這是當年我幫牠畫上了美美的經典蠟筆小新眉,牠哀怨的無辜表情~


並且這可愛又美麗的眉毛就這樣伴隨著它整整一個月.................與大家分享


 


這個標題


咳!咳!


其實就是最近想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看到的事情


其實像在網路或是很多傳播大家都是一窩蜂的


不明就裡的


就是一窩蜂的去討論 或是去喜歡 沒來由ㄉ


而且傳播的力量之大


真的很恐怖


最近我深深體會到那種人與人之間的橋樑真的很偉大


深深ㄉ爲他感到一種讚嘆~


因為就在我的身邊印證了


最近我公司流行吃一種減肥藥,藥名我就不講了,因為頗有效果


所以大家紛紛討論~一傳十、十傳百


一開始是節目部的購物專家吃,再來就是她的製作人吃,


慢慢ㄉ,整個樓上節目部的人連男生都買了


後來呢~連樓下攝影棚的LIVE Team都在吃,再來外聘的麻豆也吃


(搞不懂那些身材好到爆的麻豆幹麻跟著一起買???)


樓下化妝師也要買,最後呢~


傳到商品部去了,一定很好奇囉


商品部那麼多商品,那些人會來跟著一些買嗎??


答案是,會!!


最後整個大樓裡的人幾乎愛美的人都會集資買


甚至有人幫國外的朋友買,


更誇張的連之前離職得同事也跟著一起買


因為買大量藥局會算的比較便宜,我們公司就有接洽的所謂藥頭囉


而且不只一組人馬


很酷唷^^


我覺得人與人的傳銷真的很厲害


當你看到有效果


就巴不得那是自己的肉一吋吋的瘦下來


即使很多人根本就已經是個大瘦子


還是希望自己在瘦一些或是可以更盡情的大吃大喝


所以完全沒有刻意宣傳的情況之下


全公司~瘋減肥~


好好玩~^^


就像是之前有人在討論某某網路上很紅很紅的自拍對嘴


一下子大家通通都在幫自己拍對嘴


然後放在網路上面搞笑竄紅


也有很多明星就是這樣出道的呀??


藉由網路或是某些事情一下子就紅了


也許真的不是很厲害的事情


也許只是因為某某網路的轉載


像之前惹到誰的小胖


一窩楓的幫他弄搞笑圖真ㄉ很好笑


我當時也笑翻了


這個世界好好玩~已經不見得是美女或俊男


也或是一定很有才華或很專業才會成功


只要有人吃你那套


你就會紅


最進看了些很不錯的雜誌


也笑看了很多這些日子以來令人或許是不平但是卻又無奈的事情


我挺喜歡這種一窩瘋的


也許看的出來 有時候 大家都是隨著潮流


但是主導潮流的那個人


就是英雄  我喜歡英雄這個字


難免氣短 但是 如是英雄 一如我故


你喜歡當那個一窩瘋還是那個英雄?





這張也是


它應該被自己嚇到了


正在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