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預設,沒有想法,



今天看到我的部落格似乎充滿了人潮,(笑)


感覺好特別,有多久沒有這麼熱熱鬧鬧了?



現在很多人可能都在關心著我?


問我接下來要做些什麼?



我沒有想法,


只是想要多對自己好一點,



我已經也許也可以說我已經很好命,


但是也可以說我真的不是好命的人,



從小的苦不是苦,身體的累不是累,


所以我很好命,



沒有太多偉大的夢想,沒有太多紛擾的念頭,


我就是這樣很簡單的長大著,



在即便我受了小時候到長大的多少眼光和經歷,


但,也不為所苦,



因為心是很快樂的,


人,即便是到幾歲都是會害怕的,


不是沒有自信、不是沒有機會,


只是不知道,


尤其是,當自己不夠強的時候,不能夠預設不能夠掌握全局的時候,



即便是大人,恐懼就是會有的。



而我呢?


只是想再多想些自己能做的事情,


我還可以做些什麼?



我還有夢想嗎?


還有能力去實現他嗎?



人沒有太多有這樣難得的機會,


可以丟了原本得工作去變成另外一個人,


所以我想要給自己多點時間,


對自己更好一些,



也許那麼遠大的夢想,我不能夠給大家很好滿意的結果,


但是我會試著邊嘗試邊探索著,



我還有哪些可能,去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把自己當成一個無辜又耍賴的小孩,


對自己更寵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