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與自大


有兩個人住再同一個人得身體裡面
一個叫自悲
一個叫自大
認識了一輩子
也交往了一輩子


自悲 說
我很害怕
所以我必須要用很多的力量來證明自己
證明自己很強
所以
我的個性非常懦弱


自大說
因為我瞧不起你的自大
所以我必須要瞧不起更多的人
所以我會讓更多人看到我的力量


自悲說
你不可以自不量力
因為這樣的你很機車
永遠都是弱者
永遠都會被看穿
永遠都沒有人會尊重妳


自大說
你很可悲
因為你無辜的自悲
躲在暗處裡慢慢哭泣
你認為有人會同情你嗎


自大的驕傲
永遠都沒有改變
也許他還隱藏了很久
也許他只是欺善怕惡
遇到不平之事
它只會向
一班小人一樣的只會在旁邊黑暗之處講人小話
道人長短


自卑也是
她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還擁有什麼
因為他沒有實力
它不相信自己
也不敢奢望
所以他很依賴
當他有著一點點好處和幸福
就會拼命的抓著


直到有人狠狠的甩開了自悲
然後自悲一樣沒有學乖
因為它還是一樣的自悲


自大也是一樣
它還是一樣
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
它絕對可以保護好自悲
因為沒有了自大
自卑和自大的平衡點


好像就沒有了自己的意識
永遠被人牽著鼻子走
沒有個性ㄉ自悲
和沒有想法的自大
怕是懦弱的自悲
和害怕失去一切現在掌控的所有的自大
沒有現在的一切


自卑和自大
只剩下 空殼


和一個不知未來的無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線子喵j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